帮会玩法

  • 六龙争霸
  • 首页
  • 帮会玩法

奖励多的受不了 帮会庄园炼丹系统玩法介绍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9-27 11:08:20

  在六龙争霸3D游戏中,除了帮会商店、练功房、战车营等基础玩法,还有帮会庄园这样的娱乐性玩法哦。在帮会庄园中,有帮会果树、帮会小猪、帮会篝火和帮会炼丹等玩法,都是偏向娱乐性质的。不过虽然玩法比较简单,但是奖励却是相当不错哦。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帮会庄园中,帮会炼丹的玩法。

  进入帮会炼丹系统

  帮会炼丹是帮会庄园中的一个小玩法,想要进入非常简单。只要玩家点击游戏主页面左下角的扩展箭头按钮,选择其中的帮会选项,进入帮会系统。然后点击建设帮会选项,再选择庄园按钮,就进入帮会庄园了。最后点击帮会庄园界面右上角中的丹炉按钮,玩家角色就会自动前往炼丹玩法所在的地方了。

  帮会炼丹玩法介绍

  在六龙争霸3D游戏中,帮会炼丹的方式一共有三种:一个是添加豪杰酒,一个是宵小之徒,最后一个是助力炉火。

  其实玩法很好理解,添加豪杰酒玩法就是需要玩家往丹炉中添加豪杰酒就可以了,可以加快炼丹进度,并且效果比较好,是系统最推荐的方法。

  宵小之徒玩法,点击之后,在丹炉附近会出现一个盗取丹药的方士,我们的任务就是尽快击杀这个盗丹方士,成功之后也会增加丹炉的炼丹速度。

  助力炉火就是需要玩家用内力加大丹炉火势,从而加快丹炉的炼丹速度,玩家可以多次助力丹火,不过增加的炼丹速度比较少。

  当炼丹进度达到一定程度之后,就会出现炼丹BOSS,这时候需要玩家尽快击杀炼丹BOSS。如果在十分钟之内没有击杀炼丹BOSS,则会损失炼丹速度。

  每个玩家每天最多可以贡献5%的炼丹进度,炼丹完成之后,打开帮会建设界面点击丹炉即可领奖。

  总结

  帮会炼丹总体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帮会玩法!玩家玩起来难度不高,过程也比较有趣,最关键的是炼丹还可以获得经验,帮会贡献,帮会材质,帮会建设度等奖励,简直爽到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