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玩法

  • 六龙争霸
  • 首页
  • 任务玩法

不一样的“飙车”玩法 六龙争霸3D镖镖必达玩法详解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9-26 09:44:32

  在六龙争霸3D游戏中,除了主线任务之外,也有很多的支线任务或者每日任务也是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和丰厚的奖励的,镖镖必达任务就是其中之一。镖镖必达任务不但十分的有趣,而且完成难度并不高,最关键的是奖励非常丰厚。今天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下镖镖必达任务的具体流程。

  镖镖必达任务介绍

  在六龙争霸3D游戏中,当玩家达到30级就可以领取镖镖必达任务了。镖镖必达任务和边境军需任务都是在王城的军需官处领取,所以一般玩家都是把两个任务都领取了之后,再去完成。镖镖必达和边境军需任务都可以全天接取,不过两个任务都有次数限制,边境军需任务只能完成两次,而镖镖必达任务则可以完成十次。

  玩家可以在王城军需官出接取镖镖必达任务,任务内容是需要玩家保护我国的镖车到边境,补充边境军的军需,即可完成任务。任务完成之后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100功勋点和一个无双礼袋。无双礼袋中可以随机获得一件黄巾宝藏。

  边境军需任务介绍

  在于王城军需官交谈之后,缴纳20两银子的押金和一个押镖令就可以接取任务了。如果任务顺利完成,20两押金会全部返还给玩家,如果任务失败则根据押镖令的品质进行补偿。完成任务可以活的大量经验,功勋点和银两奖励,在国运期间完成此任务,会获得1.5倍的奖励。

  接取任务时所消耗的押镖令一共有五个等级,分别是白色、橙色、绿色、蓝色和紫色,白色最差紫色最好。押镖令的好坏决定飙车的品质,所以有好的押镖令就用最好的。玩家也可以用低级押镖令合成高级押镖令,合成比例是五合一。

  这些准备工作都做完了之后,边境军需任务就正式开始了。这时玩家会变成镖车的样子,画面右下角有两个按钮,一个是镖车加速按钮,一个是下镖车按钮。这时候我们只要一直按加速按钮就可以了,不过镖车并不是一直可以加速的,加速冷却的时候镖车会显示异常状态,不过只要等一会镖车就会自动修复,然后就可以继续加速了。

  另外在镖车押送的过程中,还会更换镖车,镖车的品级是随机的,如果获得紫色镖车则会出现世界横幅提示。当我们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到达目的地,就可以拿到最终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