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玩法

  • 六龙争霸
  • 首页
  • 任务玩法

转国将至 分析国家任务对你的影响(上)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8-12 10:13:35

  《六龙争霸3D》8月大版重磅迎来的“转国”玩法,将允许小伙伴们从强国转到弱国,为弱国注入强大动力,并且可以获得额外加成,帮助弱国实现颠覆逆袭。从此,英雄风云际会,告别怀才不遇的窘境。如果你并没有意愿要转国,是不是就意味着这次版本更新与你没有任何关系?答案是否定的。

  基于这款游戏所有玩法都与国家进行深度整合,因此无论你是否决定转国,国家人员的流动意味着更多的机遇与挑战,这对一国之王更是如此。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深入分析转国玩法上线后,对我们的各种影响吧。

  出境任务:面临全新国家 挑战全新敌人

  在游戏中有很多需要出境完成的活动,而这些活动往往都关系着功勋与大量经验值,既是升级的利器,又是提升爵位的唯一途径,这就意味着这就是我们不得不去完成的事情。无论我们是否进行转国,我们都极有可能要与全新的敌人进行厮杀。那些早已摸清门路的敌人,或许早已成为全新国家的战友;而那些曾经征战的兄弟,或将成为你的敌人。

  可刷新品质类:任务完成时间更长,奖励与挑战更多

  ——九龙鼎:前往任一敌国王城(盟国除外)盗取龙鼎碎片并将其镶嵌在本国九龙鼎上,将可根据获得的碎片品质给予不同奖励。该任务若没能获得最高紫色品质的碎片,可反复领取,回国后可获得百万经验以及150点功勋。

  ——刺探军情:需要在本国边境大将处获取刺探任务。边境大将会指定一个敌国,要求我们前去与“卧底”的天门小校交谈,获取敌国情报。该任务也将根据获得的情报品质给予经验与功勋奖励。该任务若在中午12点至14点“国探”期间完成,可获得1.5倍奖励加成,千万不要错过。

  纯粹杀敌类任务:速度决定时间 挂机极为危险

  “国家远征”。与王城夏侯惇交谈即可领取该任务,偷偷潜入敌国京郊,击杀,但需要提醒的是,该任务所需杀敌数高达200,若单独前往,被敌人发现并击杀的可能性非常之大,因此不如组上几名好友共同前往吧。

  “帮会远征”。唯一不属于国家任务的项目,在王城帮会管理员处交谈后,可获得前往敌国京郊击杀200只怪物的任务,与国家远征相似但往往不在同一国家,不妨和队伍其他成员共同前往。

  请务必清醒,以上仅仅是《六龙争霸3D》转国玩法开启之后,一部分被影响的国家任务,还有更多战局、敌我、联盟关系会受到影响,务必小心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