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玩法

  • 六龙争霸
  • 首页
  • 任务玩法

人生不再被决定 教你换个国家再战群雄(下)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8-11 12:06:23

  在《六龙争霸3D》千人同屏国战中,强国往往会不断对弱国进行灭国和任务的堵截,导致这些国家压力越来越大,实力越来越弱,迫使多数人放弃。而弱国们纵然可以通过各种平衡渠道来实现自我保护,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往往会因为没有外援从而越来越弱。

  更重要的是,这个时候弱国往往会出现二八分化,处在内乱更是非常常见的现象,帮会之间的乱斗、散人之间的互相埋怨,往往会导致各大势力埋下不和的隐患。基于此,游戏即将重磅推出的“转国”玩法,就能全面解决这些问题,让大家拥有不再被决定的人生。

  换个全新国家 开启全新人生

  每个服务器都会存在六大国家,千人同屏国战为每个国家提供政权更迭的机会,根据掌权人的不同,国家的一些规则也会有所变更。对于普通人来说,国家只是一个框,你在框里享受着参加国运、国战等等活动获得各种奖励的权利。如果对国王的规则,譬如国运时间、国战奖励发放有所不满的话,就可以选择去转国。一般来说,转国者不外乎以下几种情况。

  (1)国家太弱,一切出国的任务做不了,沦落到被敌人虐待的地步;
  (2)国家强,但受到内部的欺压,不是每一个国王都是公正的,当需要权衡的时候被要求放弃部分利益;
  (3)国家强,但是前途不好,有内乱的倾向;
  (4)某国有自己的朋友或者喜欢的人,想在同一个国家共同奋斗
  ……
  简单来说,就是希望改变现状,过上更好的生活。那么,我们就勇敢转国吧!

  转国无责任猜想 或能享受弱国待遇

  目前,为了平衡玩法,游戏中针对弱国专门有一个任务,那就是“卧薪尝胆”。背包中会有这个道具,点击使用后就会在任务栏直接多一个任务,与其他任务一起完成即可。完成后可以领取大量的经验。首先在经验等级上,先弥补差距。

  而全新“转国”玩法推出后,相信勇敢选择在弱国当王者的小伙伴,也能享受到各种弱国保护措施与奖励——或免费转国、或专属奖励,或任务经验加成,所有一切都会让你在新国家称王称霸,最终调节六国战斗力,实现更为平衡、更为刺激的国战。

  当然,转国也意味着告别熟悉的地方和亲朋好友,意味着陌生的环境,因此他国再好,也不是每一个想过好生活的人都会走上移民之路。在《六龙争霸3D》里,唯有努力提升自己实力、自己国家的实力,才能在这弱肉强食的世界活得更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