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攻略

  • 六龙争霸
  • 首页
  • 副本攻略

六龙争霸八阵图破阵窍门之天绝阵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7-05 11:28:41

   六龙争霸中的八阵图除了八阵之外还有几个其他的阵法,这些阵法与八阵一样的,可以破阵可以获得永久的属性加成,而破阵方法也是与前八阵相同,本期我们就来看看这额外阵法中的天绝阵。

  天绝阵

  我们很多人应该都知道,八阵图是三国时期的著名阵法,其中只有八阵,那么天绝阵是是什么呢?天绝阵是出自封神演义中的截教金鳌岛十天君——秦天君秦完主持的阵法,是十绝阵头阵。秦完用此阵杀玉虚宫邓华.后被文殊广法天尊破阵,死于阵内。这样一看天绝阵的档次要比八阵图档次要高的多啊,但是玩家们不用怕,游戏中的天绝阵并没有这么难,与之前的八阵通关方式并没有差别,主要的方法还是选门,这也是八阵图的核心所在。

  破阵的四门顺序

  吉门:生、开、休、伤

  凶门:死、杜、惊、景

  乾阵:吉吉凶吉

  巽阵:吉吉凶凶

  坎阵:凶吉凶吉

  艮阵:凶凶凶凶

  坤阵:凶吉吉凶

  震阵:吉凶凶凶

  离阵:凶凶吉凶

  兑阵:凶凶凶吉

  按照上面的所说的顺序来走就可以依次解锁各个阵型了,但是不是走出来就可以了,还是要看玩家的运气,只有遇到护阵长老,并击杀之,才算成功破阵。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天绝阵的属性加成吧!

  乾卦:生命增加3000

  巽卦:风元素防御增加80

  坎卦:物理防御增加30

  艮卦:法术防御增加30

  坤卦:风元素攻击增加60

  震卦:法术攻击增加70

  离卦:水元素攻击增加80

  兑卦:水元素防御增加80

  阴阳:法术攻击增加70

  可以看出来所提升的属性加成要比前八阵要高,而副本内的挑战难度也是更大,不过对于已经过了前八阵的我们来说,并没有太大的难度了,所以玩家一定不要错了天绝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