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攻略

  • 六龙争霸
  • 首页
  • 副本攻略

人心不足蛇吞象 六龙争霸3D蛇蟠阵破阵技巧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6-02 10:30:01

 

  八阵图是六龙争霸中可以让玩家们提升战斗力的副本,通关八阵图可以让玩家获得永久属性,是不可多得副本之一,但是想要获得这些属性,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下面就带大家去看看八阵图中蛇蟠阵的破阵技巧。

鍏?緳浜夐湼3D

  蛇蟠阵介绍

  蛇蟠阵是八阵图的最后一阵,玩家通关蛇蟠阵后就意味全部属性解锁,,所以非常受玩家重视。与前7个阵一样,没有太多变化,关键依然是进门顺序,当然运气也是关键之一。蛇蟠阵50级解锁,当然50级是无法进入该阵的,想要真正进入该阵,最少也要55级。该副本没有次数限制,但每次要消耗30点体力,体力消耗完,则无法进入该副本,玩家也要根据体力状况来挑战。

  蛇蟠阵属性加成

鍏?緳浜夐湼3D

  乾卦:生命增加2000

  巽卦:火元素防御增加50

  坎卦:物理防御增加20

  艮卦:法术防御增加20

  坤卦:火元素攻击增加50

  震卦:法术攻击增加40

  离卦:雷元素攻击增加50

  兑卦:雷元素防御增加50

  阴阳:法术攻击增加40

  蛇蟠阵走法介绍

鍏?緳浜夐湼3D

  通关蛇蟠阵主要依赖玩家的走法,对应四个门的进入顺序来解锁对应的卦象,那么我们来看看具体的走法。

  第一组:生、开、休、伤(吉门)

  第二组:死、杜、惊、景(凶门)

  乾阵:凶、吉、吉、凶

  巽阵:吉、凶、凶、吉

  坎阵:吉、凶、吉、凶

  艮阵:吉、吉、凶、吉

  坤阵:凶、吉、凶、凶

  震阵:吉、凶、吉、吉

  离阵:吉、吉、吉、吉

  兑阵:凶、凶、凶、吉

  想要破解蛇蟠阵,就要解锁上面的8个卦象,只有按照上面的走法才能开启这些卦象,比如说玩家想要解锁震阵就需要第一个门进生门、第二门杜门、第三个门进休门,最后进伤门,并且遇到护法击杀后才能获得该属性。

鍏?緳浜夐湼3D

  蛇蟠阵可以说是八阵中的的最后一阵,但是八阵图的玩法并没有这么轻松的结束,六龙争霸还加入更多的阵法等着大家,更多的永久属性,那么等什么呢?来六龙浴血奋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