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战玩法

  • 六龙争霸
  • 首页
  • 国战玩法

进攻方如何快速打好一场国战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7-06 11:12:25

  《六龙争霸》国战中,作为进攻方,需要玩家了解进攻方流程、指挥与传送、复活点、复活方式这些基础知识。并且在对战中,能够准确执行指挥的命令,团结一致,快速响应。

  【攻击方流程详解】

  作为攻击方,首先要明白作战的整体流程。国战开始后,弹出国战传送界面,并刷新出第一个国战NPC(天门关大将)。击败天门关大将后,刷新出南郊、东郊大将。这两者任意一个被击败,将刷新出光明祭司、暗夜祭司和守护神。接下来打下光明祭司或暗夜祭司之一,就可以对守护神造成伤害了。在国战时间内,击杀守护神,攻击方就胜利了。

  【指挥与传送】

  指挥国王和大将军可使用,国王和大将军可以额外设置一个指挥人员。国战开始后大将军可以获得三个令牌可以直接拉本国玩家进入他国附近。传送可免费用三次,免费用完后需要非绑钻传送。一般国战开始前几分钟就要到达指定地点,等待指挥安排。国战一开始后,指挥会告诉你,是否点立即传送,多数时候,是点击“否”。然后等指挥安排统一进攻。

  【复活点的争取】

  国战开始后,攻击方要先全力攻打天门关守将。攻下后可刷新复活点,复活点会刷新为天门关守将,以此类推(两个祭祀是不会成为复活点的,由两方不停抢夺)。这里要注意秘道的使用,因为秘道是直接可以到守护神附近的位置的,这样到了后期,可以利用秘道来进行突袭。复活点被攻击方拿下后,可以看到国战地图上防守方就不能再传送了。所以前期占领较多的复活点,对于获得胜利是有优势的。

  【攻打祭司手动点,不要杀人】

  国战最关键的时刻,就是攻打到两个祭司的时候。作为攻击方,早点打下一个祭司,是获胜的首要条件。攻打的时候,要时刻听从指挥的号令,当指挥命令全体人员全力攻击祭司的时候,玩家要一起手动操作,去点祭司,这个时候就不要都去击杀其他玩家了。所有人一起点祭司,可以快速将祭司攻下,将战斗进程向前推进。

  【关键时刻钻石复活】

  对战中,复活有三种方式,分别是安全复活:会免费复活到王城,再跑过来需要花费不少的时间。国战复活:复活点复活,免费。完美复活:原地满血复活,开始消耗1钻石,完美复活次数越多,需要钻石越多。根据局势的发展,合理选择复活的种类。战斗不是很紧迫时,可以选择几次完美复活,到复活钻石需要较多的时候,国战复活一次,这样再次完美复活时花费钻石又会从1开始累计。而在攻打祭司这种关键时刻时,一定要全体完美复活。那1分钟也许就是胜败的决定时刻。

  对于进攻方来说,气势和执行力是直接影响国战胜败的。国王大将军发出号令时,要第一时间响应。指挥让去哪里的时候,也要马上去。只要每次发动攻击的时候,全体能够准确的手动点祭司、完美复活;转移的时候能够迅速,攻击方还是占有较大的优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