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战玩法

  • 六龙争霸
  • 首页
  • 国战玩法

小议《六龙争霸》功勋对国战的影响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5-23 10:29:09

  在《六龙争霸》千人同屏国战中,我们的战斗力无疑是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战局的走向。装备、神器、卡牌、坐骑……影响战斗力的系统多种多样,但战斗力最终由技能来实现,而爵位系统提供的技能,无疑是对国战有着极大的影响。

  基于此,提升爵位就是我们的当务之急。而提升爵位的唯一方法,就是根据我们拥有的功勋量。换言之,功勋对国战的影响可谓非常重要。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深入分析功勋与爵位系统吧。

  Part1:功勋的作用

  功勋最重要的作用就是提升我们的爵位,系统一共分了大大小小十几个爵位,每个爵位会给予相应的属性加成。在相对应的爵位中,我们可享受很多待遇,例如可以享受属性加成,获取俸禄,爵位技能和酷炫的爵位称号。而且爵位的提升还可以使爵位技能自动解锁,自动升级,完全无消耗。
  
  我们还可以获取每日的爵位俸禄,也就是银子,另外还有爵位奖励。值得注意的是,高爵位的属性加成还是非常恐怖的,举个例子:大司马爵位会增加160000点生命值1200点破招等级和1200点格挡等级。

  Part2:功勋与爵位

  爵位技能共有3个,随着爵位的提升逐渐解锁升级。但大家只能选择一个技能进行使用,3个技能效果不同,需要我们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

  (1)破咒术
  该技能使用后驱散定身、冻结、眩晕类状态,并在短时间内免疫以上效果。该技能适合用于国战,在混乱的战斗中,能免疫这些控制效果,至少能在阵亡前释放完技能,不至于被控到死。

  (2)太极门
  该技能使用后驱散定身、冻结、眩晕类状态,并获得一个可以吸收伤害的护盾。该技能适用于擂台当中,无论什么职业,都有控制技能,并且在短时间内只能释放一次,所以在解控之后获得护盾可以进一步保障自己的生存能力。

  (3)神行法
  该技能使用后驱散定身、冻结、眩晕类状态,提升移动速度。值得注意的是,该技能适用于做跑路型国家任务,想想我们在做任务时容易被其他国家的人揍,当被控制后可以使用该技能跑路,只要能快人一步,任务还是能完成的。

  提升爵位、领取称号、拥有技能、领取俸禄,拥有功勋就等于在《六龙争霸》国战中拥有更多的主动权。想要在国战中强势崛起,就赶紧来获取功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