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升级

  • 六龙争霸
  • 首页
  • 快速升级

《六龙争霸》66-70级快速升级攻略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5-06 10:59:12

  《六龙争霸》玩家等级提升到66级到70级之间,会逐步的开启更多的新玩法。坐骑系统将在70级解锁新的装备位置;60级的装备换到紫色品阶后,可以通过镌刻铭文来提高战力;70级还将开启乱世秘宝玩法,通过仙境采摘获得的碎片,来兑换各种藏宝图。

【坐骑70级解锁新装备】

  坐骑系统将在70级解锁新的位置。届时,新的装备要通过精炼来不断提高属性,进而提升坐骑的属性加成。每天的除暴安良玩法要继续做,保证新的装备的获得。

【紫色装备铭文镌刻】

  60级装备经过一段时间的更换后,到了66级,应该有一套比较满意的60级装备了。这个时候其中的紫色装备要通过镌刻铭文来进一步提升战力。每件装备总共可以镌刻铭文5个,紫色装备强化每+1;镌刻铭文的位置就会多开启一个。其中红色插槽对应攻击铭文,黄色插槽对应物防铭文;绿色插槽对应生命铭文;蓝色插槽对应法防铭文,白色插槽对应元素攻击铭文;黑色插槽对应元素防御铭文。铭文的获得主要通过每周二、四、五的龙争虎斗玩法获得密令来兑换,还有就是分解不用的铭文来获得同等级的残缺铭文,5个残缺铭文合成一个。

【仙境采摘】

  每周任务,全天开放。在南华护法处接取任务,前往目标地点采集相应的材料,每次采集均可获得奖励,并且可以获得藏宝图碎片。玩法分为三个任务,分别是开采神石、砍伐仙竹、采集灵药。每个任务分为很多轮,时间较长,最好选择在其他任务完成后,再挂机来做这个任务。

【乱世秘宝】

  70级开启玩法,仙境采摘获得的藏宝图碎片,将会保存在乱世秘宝中。拥有指定数量的碎片,可以兑换完整的藏宝图。背包中可以看到兴霸宝藏,打开后可以获得各种炼星强化道具。其中有概率获得小妖魂魄,用于神羽精魄玩法,喂养后提升属性效果良好。

  70级是玩家进入到等级较高领域的一个分水岭。进入到70级后,要通过变强系统的评分,来检验自己的战力是否合格。并且通过“我要变强”页面,来查看自己当前玩法中较弱的几项,后期针对性的重点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