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升级

  • 六龙争霸
  • 首页
  • 快速升级

41-45级没有主线任务怎么升级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4-30 08:19:59

  《六龙争霸》41-45级是玩家提升战力的重要阶段。这个阶段里,玩家会逐步开始镶嵌宝石、进阶装备、获得翅膀并强化。这个时候做任务要针对自己战力的提升,进行针对性的弥补自己的弱项。点击上方的变强,可以看到自己当前的战力评分,弱项,去重点获得相对应的材料,完善每天的任务流程。

【合成材料 进阶装备】

  在这个等级阶段内,要随时强化进阶装备。背包内的材料,要经常根据自己当前的需求情况,进行合成。这样可以减少背包的占用。花费几百钻石来扩建背包,避免经常提示背包已满。

【镶嵌宝石 提升战力】

  这个阶段里,会陆续的通过各种玩法,获得一些宝石。合成高等级宝石后,将其镶嵌在装备上,提升战力。宝石的获得主要是通过国战和帮会商店,慢慢攒,总会合成为高级宝石的。有条件的可以直接商店购买。待战力达到指定的要求后,再去打剧情副本、高等级长板桥和黄陵系列副本,获得更多的经验。

【英雄试炼 刷新星级】

  英雄试炼尽量通过刷新,去打三星以上的卡牌。如果有一星或者二星的特殊英雄,(星星的颜色是紫的),直接打,性价比很高。每天三次免费刷新机会,如果没有用完,可以看到第二天的第一个英雄,不满意的话可以刷新掉,不要浪费这一次刷新次数。有额外虎符的一定要打,获得的虎符在黑市兑换一些低级的还没有的卡牌。前期要尽量快速让每个卡组收集到50%左右,钻石较多的玩家可以进行五连抽来快速达到这个目标,提升战力。后期的重复较多,就通过英雄试炼慢慢打。

【注意活动 领取消费返利】

  这个阶段开始通过任务获得不少的钻石,几天下来,累积消费的钻石可以到缤纷回馈中领取一些返利。帮助我们更快的提升战力。其他相关活动,比如白色情人节等,也都参加,获得的玫瑰花也可以兑换不少的奖励。

  40级期间,装备随时更换,神器用系统送的就好。这一阶段的主要目标还是快速升级。等到50级之后,再去追求品质、属性和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