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曜

  • 六龙争霸
  • 首页
  • 九曜

找准定位!《六龙争霸》九曜职业优劣盘点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6-15 10:32:20

  九曜职业,属于《六龙争霸》远程物理职业,擅长持续输出。这个职业虽然皮比较弱,但是其优势就是远程射击,并且是纯物理输出,高伤害。在正常情况下,其他职业是抗不住九曜职业的暴力输出的——AOE能力不俗,帮会战、国战中的伤害不容小觑。现在就让我们从九曜职业的总体定位、神器培养等方面,全面解析该职业吧。

  Part1:职业优势

  九曜作为远程射手,相对来说输出还是非常给力的,尤其在攻击boss的时候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就是九曜可以风筝boss,这个是其他职业所不具备的。即便九曜的战力和攻击不够,但是也能通过风筝boss来把boss磨死,慢慢击杀。

  此外,九曜兼具单体高爆发和群体伤害,其大招四灵诛邪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全屏清怪技能;由于怪物都是群体聚集,这就使得九曜一个技能释放出去能造成一片伤害,打各种副本、刷怪时效率非常高。

  Part2:职业劣势

  群攻的便利性,也让九曜在单体输出能力方面较弱。另一方面,其作为远程职业,技能释放吟唱时间较长,所以在PK时,需注意走位,最大程度避免被近身。九曜职业在前期保命能力不会很强,而且是非常依赖技能符文的一个职业。

  不过只要凭借技能符文,我们就可以极大地增强其控制和风筝能力。选择九曜的小伙伴需要多多练习走位,一旦走位超神,符文齐全,这是个让你持续有惊喜的职业。

  Part3:神器选择

  神器洗炼可增加神器的属性加成,为我们的战力带来飞跃式的提升。新手在洗炼神器之时总是只注重战力提升或属性的颜色,却忽略了神器属性对于职业战斗的需求。举个例子,有些人洗炼出紫色法术攻击属性后,便选择保留。但九曜的定位为远程物理攻击职业,这便造成了法术攻击属性的溢出。故而,在神器洗炼属性中,我们应根据职业定位,选择生命、物理攻击、暴击等洗炼属性,方能得到战力的最大化利用。

  通过明确职业的优势并好好发挥,同时找到克服劣势的办法,通过调整神器的培养方向,我们就能将《六龙争霸》九曜职业的优势发挥至最大化,真正享受暴力输出的痛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