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龙

  • 六龙争霸
  • 首页
  • 苍龙

六龙课堂 荒城各职业对战技巧之苍龙(一)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6-24 11:07:38

 

  欢迎大家再次回到六龙课堂,在上节课中,我们学习到了对付破军的正确技巧,但是六龙争霸的职业很多,我们需要不能仅仅只针对破军,那么我们来看看其他职业,本节课来学习苍龙的应对技巧,同学们,要认真听讲哦。

  苍龙对于很多职业来说都是PK中的好手,是最适合PK的职业,我们在对付苍龙的时候,我们需要最好万全的准备,当然我们也是要看情况的,分别是擂台战和野外对战,那么怎么对战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擂台战

  我们还是按照老方法来,先说说擂台战,在擂台战中,我们可以看到,苍龙一定有着绝对的优势,毕竟是以输出为主的职业,我们要做的就是抗,苍龙是输出职业,输出与速度占据足够的优势,风筝战术肯定是不行的,那我们该怎么做呢?

  很简单,就是够坦。我们在选择符文就要选择防御符文。苍龙输出有多高我们防御就多强,拼血量荒城有着绝对的优势。

  但是也不是盲目的去抗,记住一件事,苍龙的输出只有一套,一套打完就疲软,那么我们的元阳霸体就是最有用的技能,六次的伤害抵挡,刚好应对苍龙的一套技能,我们就能很轻送的去躲掉输出,这时候苍龙的优势荡然无存,我们还要怕什么,就是肛吧。等苍龙的冷却好了,我们的技能也差不多好了,所以我们还是可以占据优势的。

  对于擂台战大家应该都清楚了,下节课我们再重点的教教大家去学学野外战,那么本节课就到这了,我们下节课再见吧!现在下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