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军

  • 六龙争霸
  • 首页
  • 破军

告别集火宿命 《六龙争霸》破军优劣分析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6-12 11:09:26

  破军职业,在《六龙争霸》中属于近战物理职业,擅长冲锋陷阵,武器为大刀。破军是一个冲脸型职业,讲究冲入敌方阵营,冲散敌方的阵型,特色技能偏重防御,乃大R们的最爱,国战中的生存能力最强,同时也因为常被集火而陷入困局,关键看培养的方式以及扛伤的能力。

  既然要说破军的培养路线,那么我们首先就要来看一下破军这个职业的特点。在技能效果方面,破军是一个擅长在队伍前方进行冲锋陷阵的,可以吸引住敌人的火力,从而更好的掩护己方后面的队友。为了让破军职业告别大型战役时的尴尬,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深入发掘该职业的优势与技巧吧。

  Part1:优势

  作为一个近战,破军职业的技能打击感比起其他职业来说强悍不少,刀刀到肉;而且打击感非常强烈,技能也是十分酷炫。值得注意的是,有些人认为破军职业身为近战,肯定比不过两个远程职业,其实这是误解。

  破军职业作为一个近战,但是技能基本都是AOE输出,在刷怪方面毫不逊色,基本上一次可以攻击三个怪物,任务做起来也是快到飞起来,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至于在技能效果方面,破军在对敌人造成伤害的时候还会溅射到附近的怪物,能够对敌人造成2秒钟的眩晕能力,拥有免疫一些负面BUFF的效果,同时还可以提升自己的防御能力。

  Part2:劣势

  由于定位是冲锋陷阵的职业,破军经常需要站在战场最前线,为身后的远程职业大军提供良好的输出环境;同时由于破军需要靠近敌人才能进行攻击,两大因素就造成破军经常要承受最多的伤害,如果装备不是非常的好的话,很快就阵亡——这也就是造成破军职业不适合大型战场的舆论产生的原因。

  这个固然是事实,但并不是没有解决的办法。首先,破军有一个跳跃的技能,能够快速的接近敌人,如果大量的破军在国战的时候一起跳过去,能够很好的打乱敌人的阵型,给其他的职业输出的空间。其次,我们还可以通过快速堆砌自己的防御能力,从而赢得更长的抵抗时间。

  对于《六龙争霸》破军职业的培养方式,我想有很多的小伙伴会优先选择提升职业攻击方面能力。但由于破军是属于一个肉盾型的职业,这样的职业在大型战役中不占有任何的优势,很容易被打死。基于此,个人建议大家在培养方面要以提升防御能力为主,这样才能在大型战役中有好的表现,同时也是这个职业比较推荐的一个培养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