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引

  • 六龙争霸
  • 首页
  • 新手指引

【三国神预言】这是一股神秘的东方力量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11-22 15:18:15

美国大选落下帷幕后,“神秘的东方预言”这一话题被推向了高潮。
从06年蔡依林的那句“DT in the house
再到去年四月局座的“黑马之说
都让小龙不得不感叹我大东方的迷之预言,真是神准

只不过在三国时代,这种迷之力量可是屡见不鲜

放长线,钓刘备
 
和众多初期创业者一样,刘备打工那会儿是个搞破鞋的屌丝。可偏偏有个好叔父刘元起总是接济他,供他衣食住行不说,还把给自己媳妇买包包的钱拿去给他泡妞。在不支持自由恋爱的三国时代,这样好叔父上哪找去。
刘元起曾经说过:“刘备可不是个一般的孩子,以后肯定要发达!”最后,刘备果然成了一方霸主,刘元起一家自然也跟着享了福。

套路之王诸葛亮
 
说起诸葛亮,就不得不提著名的隆中对:“现在曹、孙两人忙互殴,将军您(刘备)正好可以捡漏。西南方那块地皮虽然穷了点,但是发展潜力巨大!现在拿下他,以后能大赚一笔!”
刘备听了很高兴,按照诸葛亮的话规划并实施了发展蓝图。最终果然成为了新兴的大地主。看到这里,小龙只想问一句:“丞相,你看我能抽中紫卡吗?!”

多嘴的乔玄
 
乔玄,三国知名姊妹花二乔的父亲,曾在与曹操初次见面时就断言:“将来你定能安定天下!日后我的家人过的不好时,希望你能收留他们。”
多年后,乔玄翘了辫子,他的两个女儿也成了孤女,无人照拂。而此时早已功成名就的曹操在得知了乔家的姐妹的境遇后,执意要照顾她二人,甚至亲率十几万人去东吴迎接。乔玄若是泉下有知,想必会十分欣(后)慰(悔)吧。

最后,将军可别忘了进入《六龙争霸3D》,在游戏中挖掘更多的东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