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六龙争霸
  • 首页
  • 活动

天降六龙神兵—小鸡手柄,诸位将军请接好!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12-09 00:04:58

宣传视频地址://v.qq.com/x/page/b0331l3hetf.html

合作专题页面://www.xiaoji.com/t/sixdragon/

 

11月感恩节活动之后,

绝世萌宠“盖世小鸡”强势登陆六龙大陆,

在战场搅动风云,

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这只“感恩食力”排行榜第一的专属奖励宠物,

身怀绝技,拥有令人称羡的战斗属性,

岂止是盖世,简直要上天!

 

除了这只小黄鸡之外,

眼尖的将军们也早已发现,

六龙定制版小鸡手柄——上市了!

 

各位将军想必都还没有忘记,

10月份小龙已经和小鸡手柄正式联手打天下了。

当时小龙曾预言,11月份将有六龙定制神器出现,果然!

 

其实说到小鸡G4手柄,

许多位将军已经装备在手四方征伐了。

那么问题来了,

用定制版手柄玩六龙争霸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小龙这就为列位一一分析!

 

1.拉风

作为小鸡手柄G4系列之中第一个定制版,这款手柄在外观工艺上可谓下足功夫,不仅在整个面壳部分全部添加了图案,连肩带和十字键的电镀层也不放过!这样子的大手笔,简直炫酷!

 

2.手感

已经拥有G4手柄的将军都知道,G4增强版手柄两侧都有大面积包胶包裹。而这次,丰满的定制图案占据了原本包胶的位置,会不会因此手感受影响?

改变是有的,但是不一定是变差哦。定制版手柄的外壳涂层使用亲肤材料制作,双手握上去时整体感更强,触感还是一样的舒适!

 

3.精准

毋庸置疑,G4的精准度一定能够在征战中发挥重要作用。0°死区的摇杆,让走位和视角转换更精确;轻触点肩键,技能释放更迅速。装备上手柄,战力成倍提升!

 

手柄这么强悍,没有获得奖品的将军们也大可不必感到失望!因为现在,小鸡G4《六龙争霸》定制版手柄已经在12月9日首发上架啦~

 

并且,各位将军下单购买G4六龙定制版,还有大礼包相赠!

前10名下单的玩家将获赠【六龙专属小鸡周边娃娃】一个;

第11~20名下单的玩家获赠【30元QB】;

凡购买小鸡G4六龙定制版手柄,即送【价值400元六龙争霸小鸡手柄尊享礼】!

 

如果你也想获取这把能让你在征战六方途中威风八面的专属神器,不妨点下面的链接来探知更多消息,顺手也可以将其收入囊中哦~

 

小鸡G4六龙定制版手柄介绍://www.xiaoji.com/buy-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