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六龙争霸
  • 首页
  • 公告

关于“龙争虎斗”活动问题的处理公告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9-11-15 19:26:23

 尊敬的各位将军,针对11月14日“龙争虎斗”活动积分计算错误的问题,我们已经进行了修复,各位可正常参加后续的“龙争虎斗”活动。

    因此次“龙争虎斗”活动积分计算错误,导致部分玩家“三英战”积分排行出现异常,为公平起见我们做出以下处理:

    1.我们将在下次“三英战”开放之前,对“三英战”积分排行榜所有玩家积分陆续进行重置,重置后所有玩家“三英战”积分重置为1500分。

    2.我们将会对所有玩家补偿1000绑定钻石(微信互通101服至微信互通117服、QQ互通101服至QQ互通117服,因特殊情况将延迟到11月18日发放补偿)。

    3.此次积分重置不会影响“单骑战”、“五虎战”的积分排行榜。

    针对此次错误,我们深感抱歉。

    最后祝各位将军在“龙争虎斗”本赛季剩下的日子里冲刺排行,越战越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