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力

  • 六龙争霸
  • 首页
  • 战力

别只顾着做任务 70级后战力提升法则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7-08 10:36:26

  《六龙争霸3D》玩家升级到70级之后,升级将变得比较缓慢。这个时候每天只是简单的完成任务,已经不能保证战力的快速提升。要想在战力上有较大的突破,需要在专项上逐一加强。

  【BOSS争夺不可错过】

  很多玩家都觉得技能书太贵,很多玩家都在看着别人的神装而羡慕嫉妒恨,很多玩家都在纳闷别人的超好宝石、超多符文、紫色属性都是如何获得的……却有很多玩家一次都没有打过BOSS。要知道,到了70级之后,仅仅做完全部的任务,是不能保证你获得足够的好装备、技能书、宝石和铭文的。所以想要提升战力,每天一定要组队去打BOSS。黄陵宝库、叛军精锐、闯天关这些神器获得的玩法一定要组队手动完成,高战力的玩家还应该追求跨服BOSS、三英战、五虎战等玩法的奖励。

  【积累套装 激活属性加成】

  获得较好的装备后,还要尽量去构成套装,来激活套装的属性。绿色和紫色的装备,激活套装后都有较高的战力加成。装备的选择顺序是:五属性、绿色套装、紫色套装。不是套装的好装备,则可以选择去拍卖行将其卖掉,获得交易钻石,用来购买更多的道具。

  【炼星和洗练】

  这是玩家到了70级后,必须要去攻克的一个难题。炼星到了后期,是有失败风险的,所以炼星前一定要先有足够的保底符。洗练首先要在五属性的装备基础上进行,然后先多次洗练出几个适合本职业的紫色属性,然后将其锁定,再去练剩余的属性。

  【功勋的积累不能放弃】

  到了游戏的后期,经验的获得途径很多,每天可以花费一定的银两或者钻石来找回昨天没有参与的大部分任务的经验。但是每天必须要做的就是功勋的积累。这是银两获得的主要途径,有了银两才能保证每天的找回。功勋积累多了,还能直接提高战力。每天有国战的时候一定要参加,没有国战的时候要在中午、晚饭时间跟着指挥去别国边境进行PK。保证每天的5000功勋是每天的重点。

  游戏到了后期,玩家的首要目标将从升级转为升战力。打开“变强”面板,可以看到当前自己比较薄弱的项目。一般都是最近开启的一些玩法,那么平时要注意这几个玩法的材料积累,这是战力提升最为快捷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