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力

  • 六龙争霸
  • 首页
  • 战力

时间管理技巧 后期如何快速完成任务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7-04 11:03:18

  《六龙争霸3D》这款游戏前期升级是非常快的,到了50级后速度开始变慢,而到了70级后,想升一级都是需要大量的时间积累的。平民小资玩家在平时做任务的时候,更要掌握技巧,合理分配时间,不让等级落后。

  【巧用道具 快速完成任务】

  很多玩家比较难完成的都是一些跨国任务,被击杀的次数比较多。当遇到某个任务尝试了好几次都无法完成时,不妨用一个免战符。120秒的免战时间,足够你完成一个任务了。做完任务后,利用王城回城卷来快速的回到王城,节约时间,来做更多任务。做跨国任务前,要保证有足够数量的回天丹,不够的时候及时购买,因为在对战的时候,回血的几秒,可能就是对战结果的对调。

  【平时刷怪用群攻技能 手动点大招】

  平时刷怪的时候,多用群攻技能,可以大大提升刷怪的效率。另外经常手动点击一下大招,一个大招可以一次清除5-10个小怪,完成任务可以节约大量的时间。

  【多组队完成任务 获得更多经验奖励】

  游戏中有很多任务都是需要组队完成的,不要因为组队麻烦而去独自完成任务,因为这样会少得很多的经验和奖励。先做一些其他任务,随时留意世界的招募信息,有合适的队伍及时加入。平日里最好也是加一些帮会群,多结交一些能够固定组队的玩伴,效率会更高。

  节约时间很重要,平时多与其他玩家交流,在一起完成任务的同时,还能收获更多友情的快乐,何乐而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