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力

  • 六龙争霸
  • 首页
  • 战力

六龙课堂 特殊道具的特殊获取渠道之地术残卷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6-29 11:21:46

 

  欢迎同学们回到六龙课堂,六龙欢迎各位同学,本节课我们开启全新的章节特殊道具的特殊获取方法,游戏中总有一些特殊道具,是游戏中没有明确说明怎么获得,但却是玩家们特别想要的,本期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特殊的道具,本节课我们就来看看着第一个道具地术残卷,同学们要仔细听课了。

  地术残卷是什么

  地术残卷是游戏中的一个特殊道具,很多同学可能都没见过,甚至还有很多同学都没听说过,但是这件道具是很多玩家都想要的,那么这件道具究竟有什么用呢,告诉同学们,这件道具是在陈昱那换取坐骑焰啸的唯一途径,知道焰啸是是什么吗,那可是一个非常拉风的坐骑哦,这么帅气的坐骑你真的不想要吗,而且坐骑的属性也是极佳的,这样还能把持的住吗!

  地术残卷怎么得

  说了这么多,但是地术残卷该怎么得呢,这个时候需要打击下给位同学了,地术残卷获得非常的难,而且前提是你的战斗力要很高才行,做好心理准备后,就告诉大家获得方式就是单人战场,在单人战场上获得名次就可能获得地术残卷,名次越高获得数量越多,但是要在单人战场获得名次,可不是容易的事,一般低战力的萌新同学就暂时不要想了,好好地去提升战斗力吧。

  最后告诉大家单人战场每天开放3次,但是每天挑战次数却只有一次,消耗30点体力,想去挑战的同学可要关注好时间了。

  好了本节课就到这里了,同学们是否学会了呢,那么抓紧时间上线,去温习本节课的知识吧,好了,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