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

  • 六龙争霸
  • 首页
  • 职业

超强的控制效果 六龙争霸天煌技能详解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9-26 09:43:04

  天煌是六龙争霸游戏中的远程法术职业,擅长牵制对手,从技能上看应该是一个冰系魔法师。一般来说,法师的输出都比较高,但是防御力比较低。所以在战斗中,法师都是躲在后面疯狂输出的。但是个人感觉天煌的伤害并不是十分突出,但是控制能力却十分不错,这个主要是因为它的技能,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天煌技能介绍

  在六龙争霸游戏中,天煌一共有五个技能,其中一个普通攻击技能,两个攻击性技能,一个状态性技能,和一个怒气技能。玩家可以使用银两对技能进行升级,升级过后会增加技能伤害和效果。并且除了普通攻击和怒气技能,其他技能都是有三个技能符文的,收集不同的符文可以给技能增加不同效果。下面就给大家展示一下各个技能的属性吧。

  符冰引

  是玩家普通攻击技能,发动时攻击当前的目标并溅射附近的敌人,不过对玩家攻击时无法造成溅射效果。冷却时间1.7秒。

  水龙狂涛

  发动时寒气倾盆而下,攻击区域内的敌人并造成30%的减速效果,看上去有点像冰晶雨。冷却时间12秒。

  极寒符文效果:减少技能的引导时间。

  惊涛符文效果:增加技能的攻击次数。

  无量符文效果:增加技能的攻击范围。

  裂地冰魄

  发动时冰锥破地而出,使敌人冻结3秒。冷却时间30秒。

  冰封符文效果:增加冰冻效果1秒。

  严寒符文效果:使冰冻效果的敌人受到的伤害提升20%。

  急冻符文效果:技能发动后提升自身30%的移动速度,持续三秒。

  幽冥归隐

  发动时聚集寒气,形成护盾保护自己。冷却时间60秒。

  九幽符文效果:强化技能保护效果,吸收更多的伤害。

  大隐符文效果:是护盾的持续时间延长到60秒。

  冰封符文效果:释放技能的同时,使3名队员进入免控制状态。

  八门金锁

  发动时冻结并粉碎附近所有敌人,但无法对玩家产生效果。技能消耗怒气20000点。

  总结

  总体来说,天煌更适合当做一个辅助类的英雄来用。因为天煌的攻击技能都带有控制效果,还有群体的免控制技能,可以十分有效的保证前排队友的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