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

  • 六龙争霸
  • 首页
  • 职业

天煌擂台制胜法则 教你发挥控场技能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9-05 10:51:15

  对于《六龙争霸3D》天煌而言,远程法术职业的定位,意味着强大的AOE伤害和控制能力,当然也就意味着并不具优势的防御与血量。一旦选择优劣同样明显的职业,大部分人往往会在1V1这种单挑场合上被虐得体无完肤,对于擂台战上同样如此。
  想要在擂台战等单挑场合中发挥自己的优势,同时学会保护自己,我们的打法无可避免只能猥琐点,灵活走位,打一下跑一下。不然被苍龙、破军、荒城逼到跟前打肉搏战,局面就会陷入被动。由于天煌的职业特性,两大技能水龙狂涛和裂地冰魄都带控制效果,所以在战斗中要多利用这两个控制技能与对手拉开距离,从而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
  洞悉对手节奏 找准技能顺序
  在擂台战上,系统会根据我们当前的实力和排名随机匹配5个对手,我们可以在其中任意选择一个对手去打。想要获胜当然是优先选择战斗力低的打了,不过遇到战斗力比你高的,就是得看技术了。
  值得注意的是,擂台中的单挑并非实时竞技,对面默认是自动跟你在打,所以如果有条件的话,我们可以其他的职业都玩一下,看看在擂台中这些职业的技能释放的先后顺序,再结合自己的技能找出应对的方法。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嘛。
  区分战斗情况 认准敌人优势
  在擂台战中,如果我方存在战斗力的优势,哪怕我们选择自动释放技能也是可以实现直接碾压的;基于此,战斗力不高的小伙伴们还是得多去提升战斗力。如果遇到战斗力比你高的,同职业对天煌,对手自动的第一个主技能起手是水龙狂涛,尽量走位躲过它的减速技能。
  接着,我们再用裂地冰魄-幽冥归隐-水龙狂涛限制对手行动,接普攻打一套,1v1结束的太快,就是几个技能的事,所以也不可能有时间给你攒怒气放大招,况且大招的控制效果对PVP没用。打九曜也差不多就是远程走位躲技能,然后控制打一套。
  避免贴身肉搏 保证战斗续航
  打近程职业破军、苍龙以及荒城,我们就是尽量避免与对手贴身肉搏,遇到战斗力比我们高荒城、破军、苍龙,肉搏战的局面下基本上来不及反应,我们就会被一套打残血。因此,我们开局就要用控制技能和对手拉开距离,开个护盾减伤,不要让对手近身,和对手放风筝,边跑边打,这样胜算要大点。
  以上就是《六龙争霸3D》天煌擂台制胜法则,虽然由于职业的劣势未必能在擂台战上拥有多大的胜率,但只要我们发挥好控场的技能还是很有机会在这里实现逆袭和超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