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

  • 六龙争霸
  • 首页
  • 职业

以新职业之名!荒城高胜率擂台技巧(下)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9-02 15:16:57

  在《六龙争霸3D》各大战场中崛起的新秀,毋庸置疑是荒城职业这一生力军。该职业凭借自身可攻可守、保持战斗节奏的同时却能扰乱对手攻防节奏,以至于搅乱整个战场走势,最终形成该职业独尊的局面。
  也正因如此,在擂台上很多人都不太愿意与荒城职业进行对垒。毕竟擂台上敌我双方中存在电脑控制的方式,非荒城职业毫无改变节奏的主动权;至于在面对荒城职业时,也会由于节奏的不明朗而特别被动,这一点对于远程职业尤为突出。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荒城对战远程职业的高胜率擂台技巧吧。
  技巧1:认准敌人特色 避免节奏打乱
  作为少数派,远程职业目前只有九曜、天煌两大职业。在这其中,九曜是远程物攻职业,输出高但防御低;而天煌是远程法师,有一定的控制能力,很热衷在战场中风筝敌人。这两大职业的特色,毋庸置疑是无可比拟的输出优势。前者热衷狂轰乱炸,让你往往在擂台战初期就失去大量血;后者则是全面控场,让你在不知所措中倒下。
  技巧2:拉近敌我距离 保证肉搏场面
  基于此,荒城职业鉴于自身攻击距离较短,在对战这些远程职业的时候依然是存在近战职业天然劣势,这个时候想要取胜首要目的就是拉近敌我双方的距离,避免远距离被控场,不然
就会被他们风筝到死。而肉搏这个局面,绝对是远程职业不愿意看到的局面;对于我们而言就是巨大的优势,能将整个擂台控制权夺回手中。
  技巧3:避免初期伤害 全力突击取胜
  在擂台战前期,我们要尽可能的利用好自己的防御技能,减免被攻击的伤害,之后就是突进控制技能,控制之后就是一顿暴打,伤害不够的情况下也可以多次使用此技巧来攻击敌人,可想而知这2个技能的重要性。
  技能释放的先后顺序:“元阳霸体”→“裂风化劲”→“无量炼狱”→“圣灵破魂”→“无为破”。连招介绍:因为是对战远程职业,拉近敌我双方的距离后切勿使用普攻,先将技能释放完再进行普攻,只有这样才能将伤害打出来,其中的防御技能和突进技能释放的时机和命中率是我们取胜的关键。
  以上就是《六龙争霸3D》荒城职业虐杀远程职业的高胜率擂台技巧。需要再次说明的时候,高胜率的战绩不仅仅是需要我们掌握以上技巧,更重要的是我们微操的技术以及战斗力的保证,只有战斗力水平相当我们才能更好地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