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

  • 六龙争霸
  • 首页
  • 副本

巅峰武斗场规则说明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7-18 17:52:03

 

颠覆武斗场震撼开启561x424.jpg

全新的“巅峰武斗场”即将开启,华丽对战,奖励升级,还在愁资源不足?还在想如何获取更多资源?那就赶快加入战斗吧,这里会有你想要的!

 

一、新增全新功能

 

巅峰武斗场类似单人战场,单人为一个阵营,且为跨服战,玩家达到60级及以上就能参加。下面为本次版本新增功能:

 

1、新增声望奖励:在巅峰武斗场中,玩家可获得的声望,并可以带回本服并且领取奖励,而且该声望不会被清空。

 

2、洪荒幻境新增1个NPC武神,用于进入巅峰武斗场。武神将会来到洪荒幻境,武斗场开启后可通过他进入

 

3. 洪荒幻境将于21日 20:50开启

 

4、王城新增1个NPC曹仁:用以奖励兑换。

 

二、巅峰武斗场参赛条件

1、  只有每个区服战力榜前十的玩家才有资格参与巅峰武斗场,参赛资格将以21日0:00 缤纷回馈中武斗选手排行榜为准。

 

2、巅峰武斗场活动将要开启时,所有拥有参赛资格的玩家都会收到系统的通知,点击后即可进入巅峰武斗场副本。没有来得及点击的玩家,可以在活动开启后2分钟内,通过洪荒幻境NPC武神处进入。

 

三、熟知规则,快速占领排名

 

1、巅峰武斗场副本需要拥有相对应的资格才可进入,且同一时间可进入多人。

 

2、有参与资格的玩家将会在巅峰武斗场比赛开启时,收到系统推送的开赛通知。玩家可以选择直接传送进入,或者在2分钟内通过NPC进入到副本中。

 

3、比赛开始之前有10秒钟的倒计时,提醒大家做好战斗准备。

 

4、积分可通过击杀其他玩家或者采矿来获得。

 

5、比赛期间,玩家通过积累积分可提升排名,若积分相同,则先到该积分的玩家排名靠前。不过,玩家能够查询到自己及前十名玩家的积分和排名[xyf2] 的情况。

 

6、比赛会限时,结束后所有玩家都会被传出武斗场。

 

7、比赛时,玩家不能吃药,只有在角色死亡后才能进行复活。

 

9、参加活动的玩家将以个人为单位进行战斗。

 

四、排名与奖励结算

 

1、淘汰方式:

 

(1)每隔一段时间系统会自动淘汰一部分玩家,排名在末尾的玩家会有被淘汰出局的危险,想不被淘汰就要击杀其他玩家或采矿。

 

(2)副本内的玩家人数越多,被一次性淘汰的玩家也会越多。

 

(3)玩家被淘汰后,系统会根据排名发放奖励

 

(4)淘汰的环节会一直循环进行,直到副本仅剩一人,然后弹出结算窗口,提示活动结束。

 

(5)被淘汰的玩家虽然可以立即获得奖励,但之前的积分和排名都会被清零。

 

2、副本通知:

 

(1)系统会提前发出通知,公布此次淘汰环节将被淘汰出局的名次,玩家在看到自己将要被淘汰时,可以去击杀其他玩家提升排名。

 

(2)淘汰开始之前,会有10秒的倒计时时间。

 

(3)玩家可以从通知中得知怪物以及矿物的刷新情况,提前做好应对方式。

 

 

五、奖励兑换,道具轻松拿

 

1、玩家可以使用奖励声望在NPC曹仁处完成兑换。

 

2、本次新增了一个商店兑换的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