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

  • 六龙争霸
  • 首页
  • 副本

六龙争霸八阵图破阵诀窍之地烈阵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7-15 10:22:07

  六龙争霸中的八阵图除了八阵之外还有几个其他的阵法,这些阵法与八阵一样的,可以破阵可以获得永久的属性加成,而破阵方法也是与前八阵相同,本期我们就来看看这额外阵法中的地烈阵。

  地烈阵

  我们很多人应该都知道,八阵图是三国时期的著名阵法,其中只有八阵,那么地烈阵是是什么呢?地烈阵是十绝阵中的第二座大阵,变幻莫测,甚是神通,阵主为赵江。道行天尊门下的韩毒龙死于阵中。后惧留孙破掉地烈阵,用法宝“捆仙绳”活擒了赵江。属于封神榜中的阵法,神的阵法肯定是比人的阵法要强,所以相比之前的八阵,难度要高,属性加成要好,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属性加成吧!

  属性加成

  乾卦:生命增加3000

  巽卦:火元素防御增加80

  坎卦:物理防御增加30

  艮卦:法术防御增加30

  坤卦:火元素攻击增加80

  震卦:法术攻击增加70

  离卦:雷元素攻击增加80

  兑卦:雷元素防御增加80

  阴阳:法术攻击增加70

  可以看出来所提升的属性加成要比前八阵要高,而副本内的挑战难度也是更大,不过对于已经过了前八阵的我们来说,并没有太大的难度了,所以玩家一定不要错了地烈阵了。那么就来看看破阵的四门顺序吧!

  破阵的四门顺序

  吉门:生、开、休、伤

  凶门:死、杜、惊、景、

  乾阵:吉吉凶凶

  巽阵:凶凶凶凶

  坎阵:吉吉吉凶

  艮阵:凶凶凶吉

  坤阵:吉凶吉吉

  震阵:吉吉吉吉

  离阵:吉凶凶吉

  兑阵:凶吉吉凶

  按照上面的所说的顺序来走就可以依次解锁各个阵型了,但是不是走出来就可以了,还是要看玩家的运气,只有遇到护阵长老,并击杀之,才算成功破阵。

  虽然难度增大,建议玩家可以到60级再去挑战,难度并没有想象中的难么难,各位六龙的勇士们,现在就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