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

  • 六龙争霸
  • 首页
  • 副本

最强殊死战 10v10跨服竞技规则解读(下)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7-12 10:33:51

  《六龙争霸3D》近日开放全新的10v10跨服竞技模式。该模式是继1v1、3v3、5v5后推出的全新跨服竞技战场,也就意味着并不仅仅是扩展团队数量那么简单,更是全服顶尖高手汇聚一堂,厮杀最强荣耀的战场。走位、操作、配合意识都成为胜败的关键因素,缺一不可。战火横跨时空,将所有服务器连在一起,江湖荣誉殊死战一触即发。

  规则解读1:输赢以团队战绩计算

  10v10跨服竞技会随机匹配所有服务器的个中好手;进入副本后,双方将随机分为龙、虎两个阵营,双方阵营积分(包装为士气)起始默认1000分,阵营中有人死亡一次阵营积分-10分,副本地图限时为3分钟,若一方阵营积分归零或3分钟之后阵营积分低的一方判断失败。

  换言之,即便个人能力再强,也需要团队整体实力够强才能实现胜利。个人的成功并不意味着团队的胜利。更考验团队默契、混战pk、集体走位的跨服竞技战场,就是每一个人应该思考的——有别于千人同屏的国战,只凭输出即可笑傲天下;也不同于1v1等小型战场,全凭个人技巧与战力。

  规则解读2:利用BUFF提升战力

  战斗过程中,场地上的某些位置会随机刷出BUFF,有回血、加防、加攻等效果,善加利用会成为左右战局的关键。千万不要小看这些不经意刷新的BUFF,试想在激烈的团队pk中血量已经难以支撑时,突然吃到回血的BUFF,那几乎就可以上演一场惊天大逆袭。

  同理,在面对实力更为强劲的敌人,或在战斗中双方陷入僵局,我们若吃到提升防御、提升攻击力的BUFF,那就可以实现战场压制,把敌人狠狠扣杀。

  规则解读3:个人表现同样重要

  10v10跨服竞技的战斗结算采用积分形式,团队和个人都有分数记录。换言之,我们不仅需要通过团队的努力与配合,实现最终的10v10团队胜利;更要在团队中有出色的表现,才能在最终的奖励里抱走更大份的犒赏,真正实现一份付出双倍收获的赢家局面。

  想要在10v10中有出色的表现,关键无外乎战斗力、PK技巧运用。说白点,在目前阶段大家战斗力都相差无几的状态下,我们唯有不断的pk,掌握各大职业的特性,从而快速找到突破口。

  以上就是《六龙争霸3D》10v10跨服竞技实战中的相关规则以及技巧,现在就拿起武器与各大服务器的顶尖高手开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