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评测

  • 六龙争霸
  • 首页
  • 游戏评测

最强国战手游!《六龙争霸》国战玩法测评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5-12-03 18:36:26

  《六龙争霸》自面世以来,便打出“随时随地激情国战”的口号,吸引了诸多重度竞技手游玩家深入。那么这款主打“新”国战的全球首款千人国战手游在具体体验中会为玩家们带来怎样新奇的国家玩法?下面就让我们走进《六龙争霸》的世界,全面呈现它的终极国战魅力。

六国混战 揭国战大幕

  在《六龙争霸》中,玩家在初入游戏之时便要选择国家阵营。游戏共分为六个国家,分别为幽州、豫州、扬州、益州、冀州、荆州。加入国家后,玩家将在后续的成长中与同伴一起开启六国混战的国战征程。

合纵联横 国家外交结盟邻邦

  国家间可以结盟或对立,结盟需花费双方国家2锭国库资金,每日19:00-21:00期间不可结盟或废弃盟约。一国发出结盟申请后,另一国家同意后方可结盟,结盟后两个国家不可进行国战、玩家不能相互攻击。而对立国家的玩家可以相互攻击。

国家玩法 丰富的野外PK对战

  在玩家的游戏进程中,《六龙争霸》会逐步开放越来越多的国家玩法,以超多的荣誉及资源鼓励玩家进行国与国成员之间的PK对决。如:【九龙鼎】盗取敌国九龙鼎碎片;【刺探军情】前往敌国与卧底接头;【边境军需】押送本镖车到达边境;【镖镖必达】保护本国镖车;【火烧敌营】前往敌国边境放火;【无间道】去本国天门关套取情报等等。每一个玩法都需要跨境进行,途中皆有机率与敌国成员交汇,产生野外PK对决,对于喜爱竞技的玩家来说是非常丰富的对战玩法。当然,如果玩家只想安静的进行任务,游戏亦提供了【免战牌】供玩家使用,避免敌国成员的挑衅,十分人性化。

千人国战 不破皇城不罢休

  在每晚20:00-20:30时,最为热血激情的国战会准时打响。六个国家两两为组,形成攻守双方进行国战,大于36级的玩家可参与攻打。国战期间,由国王和大将军负责指挥战斗。攻方击杀守方守护神即获胜,守方成功守护守护神则为胜利。国战开始后,攻方进入敌国边境传送点,守方进入本国王城复活点。攻方需率先攻打【天门关守将】刷新复活点。之后,可选择从大路或秘道行进至敌国王城,击杀守护神。故而,国战时一般都是围绕在大将和守护神周围进行集体大混战。场面非常浩大。虽然看起来有点混乱,但是玩起来却很流畅。激烈刺激引燃对战热血,千人混战不破皇城不罢休,这便是《六龙争霸》国战的终极精髓。

 

 

总评:
  作为一款国战手游,《六龙争霸》以媲美PC端的姿态完美的为玩家呈现了移动国战的精髓,让千人混战的宏大国战随时随地走进玩家的生活,这个重新定义的移动国战时代,十分值得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