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 六龙争霸
  • 首页
  • 其他

如何镖镖必达 六龙争霸边境军需玩法技巧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7-21 11:33:46

   六龙争霸中的边境军需就所谓的押镖,押镖的玩法相比玩家们都不陌生,那么如何快速有效的将镖车送达至目的地,这可不是光挂挂机就可以的,下面就来看看这边境军需的技巧吧!

  首先要说说边境军需的至关重要的道具——押镖令,押镖令是领取镖车的道具,共分白、蓝、黄、绿、紫五种,根据同品质的押镖令换取同品质的镖车,品质越高的镖车获得的品质越高。玩家们可以通过合成来获得更高的押镖令。

  边境军需每天可以做两次,可以获得大量的银两和经验,当然越高品质的车获得越多。每次接取镖车需要花费20两银两,当任务完成后会返还押金给玩家,而每天的国运期间可以获得1.5倍的奖励,推荐大家在国运期间去押镖。下面我们在去看看押镖中的一些技巧吧!

  选择镖车

  首先镖车的选择是看押镖令的,不过不建议玩家一上来就选紫色镖车,紫色镖车被劫的可能性非常的大,当自己的镖车被破坏,那么就会被判定为任务失败,而且后面可以重新选择镖车,所以上来选个黄色或绿色的更好。

  及时加速

  在押镖的路上,速度越快,当然遇到劫镖的几率越小,所以我们要适当的加速,当屏幕中显示车状况良好时,可以为车加个速,但是不能加多,不然会给车造成伤害,会减少任务奖励的。

  更换镖车

  在玩家押运镖车的路上,遇到李镖师、欧阳镖师和郑镖师时,玩家可以选择更换镖车,会随机选择一个镖车给你,会有几率获得更好地镖车,当车受损后也可以在军需驿站中换新的镖车。

  切换运镖

  当玩家被劫镖是,及时切换成运镖模式,这样就可以与敌方玩家对战了,可以保护自己的镖车不被破坏,或者给镖车逃跑的机会。

  押镖的技巧大致也就这些了,玩家只要注意好周围的情况,完成边境军需还是非常简单的,玩家们还在等什么呢,快去六龙争霸浴血沙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