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玩法

  • 六龙争霸
  • 首页
  • 帮会玩法

分析帮会战作战模式 学会配置职业阵容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7-22 10:38:09

  在帮会战中大获全胜,轻轻松松干掉本国其他帮派,这无疑是树立帮会名声,打造帮会会长威望的绝佳机会!一旦本国所有国民想到最强的帮会就是你的帮会,这样成为一国之君还会是困难的事情吗?倘若作为成员的你,想要国王在你们的帮会中产生,那么就一起痛痛快快拿下帮会战吧!

  备战:快速助威 实现BUFF增益

  在帮会战备战阶段,系统将公布所有获得争夺资格的帮会。玩家可自由选择对参战帮会进行助威,助威达到一定次数,将增加这些帮会成员在帮会战中的属性,也就是可以获得额外的增益buff。备战结束最后1分钟可提前进入帮会战战场。

  作战:击破大旗 实现帮会推塔

  帮会战开战后,获得领地争夺战资格的帮会成员可通过“进入战场”按钮进入帮会战地图,开战后即可进入地图,初始位置为双方据点内随机坐标。在地图中争夺资源点、击杀箭塔、门神和其他成员可以获得资源。当本帮会资源累积达1000时,对方帮会的大旗会刷出,击破对方大旗即可取得帮会战的胜利,并获得该领地的占有权。

  如果比赛期间双方均未击破对方大旗,则累积获得资源多的帮会取得胜利。值得注意的是,为了保证帮会大战的平衡和趣味,开战后若有人中途主动离开地图,再次进入会有短暂的惩罚时间。

   阵容:职业搭配 布局近战职业

  即便是百人混战的帮会战,总共近百人的格局战争还是属于可控的大型战役,贴身肉搏在所难免。据此,近战类的三大职业荒城、苍龙和破军,仍然是我们需要考虑布阵的重点,没有肉盾T的死扛,后面的远程输出根本毫无用武之地。

  就目前情况而言,3个近战搭配2个远程是最和谐的比例。通过3名荒城/破军/苍龙在战场一线的对抗,接着2名天煌/九曜在后排实现集火围剿,从而逐一击破获得胜利。至于荒城、破军、苍龙在近战职业里的占比,以及天煌、九曜在远程职业里的占比,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和帮会实际在线职业情况自行决定。

  学会洞悉作战规则和技巧,是我们在《六龙争霸3D》帮会战配置队伍阵容的关键,赶紧来研究适合你们帮会的帮会战配置计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