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玩法

  • 六龙争霸
  • 首页
  • 任务玩法

转国将至 分析国家任务对你的影响(下)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8-12 10:11:34

  转国玩法即将上线,即便你决定不转职,今后你在《六龙争霸3D》中完成国家任务也将面对全新的敌人,而他们极有可能就是你原本的战友——他们熟悉你的走位、技巧,清楚你的为人与作战模式,知己知彼的敌人最为强大,这更可能影响到今后国战的走势,仔细想想是不是觉得很恐怖?赶紧来看看还有哪些国家任务受到影响!

  深入敌国类:进入指定挑战地点 或遭遇埋伏

  ——火烧敌营:该任务需要在敌国边境三处不同的位置进行放火,若是使用自动寻路完成的话,第三个点位将重新经过边境圆盘,大大增加被击杀的风险,因此不妨第二个点位完成后手动前往最后一处。当任务完成后,将可获取经验、功勋的奖励。

  ——降妖除魔:与王城的左慈交谈即可接取该任务,这项任务需要前往指定的国家及地点收服作乱的妖魔。召唤出的妖魔本身实力并不强,只要避开边境敌人聚集的地区,基本可以轻松完成,完成后将可获得经验与功勋奖励。

  VIP专属任务:挑衅敌国高手 生死之战奖励更多

  一骑当先,这项任务是唯一一个达到VIP8的专属任务,但想完成还是充满了一定的风险。在王城张辽处接取任务后即可前往敌国边境指定地点进行挑衅,挑衅后将在系统中弹框提示某某玩家正在边境挑衅的公告,而作为挑衅者,需要在原地等待一分钟,才能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该任务共需要完成两处坐标的挑衅,第一处刚好位于圆盘旁边哦。完成后不但可以获得经验、功勋,还可获得无字天书残卷的额外奖励。犹豫再三,透露一个小技巧,当挑衅时不慎被杀,不如躺满一分钟试试,也许会有惊喜。

  解决之道分析 尝试与其他国家结盟

  国力相对较弱的国家,为了避免平时被其他国家侵扰,最佳的方式就是与其他国家结盟。结盟后,首先平时会少一个国家的针对,做任务做到盟国时,压力会减轻很多。其次在国战的时候,盟国可以互相帮忙,集合两个国家的力量,去一起攻击或者防守一个强国,那么胜败是很难预测的。

  需要补充的是,结盟要注意的有两点,第一是结盟需要花费双方2锭国库资金;第二是每日的19点至21点不可结盟或者废弃盟约。所以想要结盟的国家,一定要提前计算好资金和时间。通过结盟,我们在转国时代频繁改变敌人的状况下,可以进退有方。

  《六龙争霸3D》转国时代即将到来,你身边每一个人都可能因为转国的原因与你分道扬镳——今时是至亲战友,明日或成战场上必死的敌人,就让我们拿起武器全力以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