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攻略

  • 六龙争霸
  • 首页
  • 副本攻略

曲径通幽宝藏藏 副本攻略之皇陵密室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4-27 12:04:10

 

  皇陵密室属于全天开放的副本之一,成功通关之后可以获得装备升级的道具,原石以及皮料。皇陵密室有着S、A、B、C四个等级的评价,评价等级越高,奖励自然越好。

  玩家们可以通过角色面板右边的挑战面板找寻的皇陵密室,皇陵密室一共分为四个等级:24、36、48、60。每个等级给玩家们带来的战利品也不相同。需要诸位玩家们注意的是,每天仅可以参加皇陵密室一次,而且每次都需要消耗10点体力值。

  进入副本之后亲切的卧龙先生便会提醒诸位玩家们:这个副本主要需要玩家们保护曹仁。失败的话会直接到时副本结束,另外玩家死亡也会-10点的副本评价。

  在副本当中,玩家们主要需要注意两个特殊怪物:老粽子与前朝兵勇。老粽子需要玩家们在十秒之内击杀,不击杀的话会引起一场非常大的爆炸,爆炸会导致曹仁与玩家大幅度掉血。击杀前朝兵勇后会直接怒气全满,等于一个白送的觉醒技。不过怒气值快要满的玩家们还是不要浪费了这个机会比较好,团队合作通关的评价才会更好。

  结束之后自然是玩家们所熟悉的通关评价啦,评价当中不但会显示副本的评级与玩家所获得的奖励,还会显示这个副本当中诸位玩家们的伤害评分表哦。看见自己的名字高高在上是不是会有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呢?

  今天为诸位玩家们带来的皇陵密室副本攻略就到这里啦,诸位玩家们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