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攻略

  • 六龙争霸
  • 首页
  • 副本攻略

千金散去还复来 副本打法之藏金窟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4-26 10:25:03

 

  玩家们可以通过角色右方的挑战按钮进入副本界面,在副本界面当中便可以很容易的找寻到藏金窟的所在位置。

  一群山贼横行了多年,掳掠了无数的财务。他们隐匿财务的隐秘所在就是藏金窟。每天每位角色只可进入藏金窟一次,藏金窟当中有着十分丰厚的银两奖励。

  藏金窟副本其本身难度并不是十分的难,除了一部分自寻死路小怪之外,玩家们主要对抗的是三名首领BOSS。“自”称三当家蓝色品质的BOSS韩暹、人称二当家的绿色品质BOSS尹大目,以及最后出场山寨大当家的绿色品质BOSS张燕。一般情况下玩家们只需要备好一定数量的回天丹,击败这三名BOSS还是比较没有压力的。值得一提的是在杀死BOSS之后有一定的几率会出现隐藏的宝箱,宝箱之中有着历代山贼们所隐藏的财富,将宝箱打破玩家们便可以获取额外的金钱奖励。

  副本通关之后系统便会自动弹出副本结算面板,玩家们可以在其中查询到这次副本当中所获得的的具体奖励,十分的方便。

  虽然在手游六龙争霸当中银两的作用不是很大,但是本着半片面包总比没有好的原则,对于平民玩家们还是值得每天都去光顾一下的。至少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有钱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