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战玩法

  • 六龙争霸
  • 首页
  • 国战玩法

防守方如何快速打好一场国战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7-06 11:12:28

  《六龙争霸》国战防守方,要想取得胜利,在国战的30分钟内,时刻都要保持警惕。前期通过对天门关大将、南郊东郊大将的防守来拖慢对手的进攻节奏,后期要反复争夺祭司来阻止对方的终极进攻。在过程中,还要随时随地尽可能的截杀敌方人员,防止其快速汇合。

  【防守方防守流程】

  首先作为防守方,要了解每个阶段需要防守的位置。国战开始后,防守的位置从天门关大将、到南郊、东郊大将、光明祭司或暗夜祭司、守护神逐一改变。防守方相对来说是比较被动的,要根据进攻方的选择路线来进行防守。一旦有某个位置被攻下,要在第一时间内快速打回来,阻止对方的推进。保证守护神在30分钟内没有被击杀,就获得国战胜利了。相比来说,防守方需要花费的时间更长,耗费精力更多,所以要更加注意。

  【侦查工作】

  对于防守方来说,在战斗过程中,侦查工作是非常关键的。战斗中要保证每个位置都有人时刻报告当地的情况。以便可以让指挥第一时间快速调动兵力防守。随时留意进攻方的大将军和国王的位置。如果能在战斗开始,天门关的位置就将对手的国王或者大将军击杀,那么无论是在士气上挫败对手,还是前期给他们拉令制造麻烦,都是很好的效果。

  【复活点截杀、祭司提前准备】

  在对战中,优势较大的防守方,可以选择到对手的复活点,直接截杀进攻方的玩家,让其根本无法达成进攻态势。当有一个东郊守将被攻陷,看到对手大部队的方向确定是某个祭司的时候,提前到达祭司处,先占据祭司周围的位置。让敌人必须从外围进攻过来。这样就可以提前安排好合理的布阵,让远程职业在祭司周围,近战职业在战斗的外围,包围住祭司和远程职业玩家,这样进攻方就很难攻进来了。

  【王城途中设置障碍】

  战斗后期,双方的免费传送都用尽的时候,防守方可以多在王城等必经要道处用一些高战力玩家进行堵截。这样很多低战力玩家根本无法通过,也会有一些玩家贪恋杀人的功勋,而不听本国指挥的调动,从而为本国其他玩家打回祭司争取时间。

  总体来说,防守方就是要用各种方式来破坏进攻方的节奏。通过反复抢夺祭司,来阻止进攻方的进攻。在这个具体过程中,可以在复活点、王城等多个位置设置截杀,分散对手的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