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战玩法

  • 六龙争霸
  • 首页
  • 国战玩法

《六龙争霸3D》国战队长的自我修养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4-07 08:23:27

  《六龙争霸3D》国战中,除了国王和大将军至关重要之外,队长也是能够决定占据胜败的重要因素。因为国战靠的人多力量大,只有大家都齐心,分别负担相应的责任,统一听从指挥,才能顺利的取得胜利。

【队长的职能】

  队长的职位,指的是在国战前期,指挥会把玩家中战力较高并且经验较为丰富的一些人指派为队长。由队长建立一个队伍,其余战力较低或者新手对国战不熟悉的玩家分别加入到队长的队伍中。这样在对战中,不知道自己应该负责镇守或者攻击哪个地方的玩家,只需要跟随队长,一直集合到队长的身边,就可以顺利的完成各个玩家负责区域的划分了。这样指挥只需要规划好每个队长负责的区域,就自然的把所有玩家都分配好了。

【队长的任务】

  做了队长后,主要的任务就是在国战期间,看到队伍内的玩家与自己距离较远时,经常点击集合,来召集玩家来到自己的身边。并且可以在指挥没有发布新的指令时,通过队伍语音,指导新手玩家该如何站位、如何操作,解答新手玩家的问题。

【队长的阶段性责任】

  备战期间,队长要负责将分配给自己的队员召集到一处。通过语音或者打字先说一下注意事项。可以号召大家钻石较多的通过助威来提升获胜几率。

  战斗开始前,先负责把队伍带到指定区域。队员全部到齐后,一起在周边侦查。当发现敌方的皇帝或者大将军的行踪时,要第一时间报告给指挥。

  战斗开始后,随时关注指挥的最新指令,随时关注国战地图的局势。汇报本地区的战况。当指挥有新的调动指令的时候,要注意自己队伍的人是否第一时间赶到。没有到的要及时催促。

  国战中,经常会发现,一些低战力、人数少的国家反而能够取得胜利。主要的原因是指挥得当,队长能够尽到应有的责任。大家团结一致,行动迅速。而想要打造一支执行力超强的无敌战队,就从培养一批给力的队长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