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升级

  • 六龙争霸
  • 首页
  • 快速升级

《六龙争霸》61-65级快速升级攻略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5-05 15:12:03

  《六龙争霸》玩家升级到60级之后,是一个装备更新,战力显著提升的重要阶段。同时,跨服玩法的开启,将会让玩家体验到更多的团战乐趣。

【装备的更换】

  60级后,玩家的全身装备都会有一次大的更换。60级的装备,将会把战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装备更换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是对基础装备的选择。首先要看品质,要选择绿色卓越或者紫色装备。然后在绿色装备中,又要尽量去搭配成神、天、地、人其中之一的套装,激活套装加成。并且对于装备的选择,一定要挑选附加属性是5个的,然后再去洗练出较好的属性。这样再次换装备的时候,5条已经洗练好的属性才能都转移过去。如果装备本身只是3-4属性的,是很难洗出5属性的。

【坐骑马镫解锁】

  65级后,坐骑马镫部位解锁。这样玩家可以装备属性较好的马镫,并且通过不断的精炼,来获得更好的属性。精炼的时候,选择其中一条想要被替换的属性,然后不断的去精炼这条属性即可。选择的材料要属性本身较好,基本高于要精炼的这条属性。

【剧情副本挑战】

  装备和坐骑都调整完毕后,战力的提升幅度是比较大的。这个时候不要忘记去往前打一下剧情副本。这样获得的经验是非常多的。早点挑战副本,早点升级,可以早点在众多玩法中获得更好的表现。

【跨度玩法的开启】

  跨服任务玩家等级到达60级后开启。每周日的13:00-14:00、19:00-20:00开启。在活动期间,点击活动列表的跨服任务,即可参加。进入洪荒幻境前,一定不要忘记做的一件事情就是置换通宝。100钻石可以购买2000通宝。这是进入战场后可以完美原地满血复活的必须物品。如果没有,就只能安全复活,再走一遍了,十分耽误时间。每周日20::30-21:30的战场拾荒,新手玩家一定要注意的是先领取任务。领取后就可以看到战场上发光的东西了。

  在这个阶段里,每天的玩法获得的装备都要仔细筛选,不断的更换出自己满意的理想装备。然后去精炼和不断合成来提升宝石的等级。每周的跨服任务不要忘记参与,奖励还是比较多的。而且是非常好玩的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