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煌

  • 六龙争霸
  • 首页
  • 天煌

六龙课堂 荒城各职业对战技巧之天煌(一)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6-24 11:07:33

   各位同学欢迎回到六龙课堂,在几期的教学中,我们已经介绍完了荒城应对破军,苍龙的技巧了,这两个职业都为近战职业,从本节课我们要开始说说远程职业,本期我们说说法师天煌的应对技巧,同学们可要认真听讲哦。

  首先我们来看看天煌,对于远程职业不能和近战职业用一样的套路,毕竟风筝战术反倒成就了对手,那么远程职业该如何去击杀呢,一样我们还是通过擂台和野外两个地方来看,远程职业我们就要先了解一下他们技能,先来看看天煌的技能吧。

  符冰引:技能的效果为攻击当前目标并溅射附近敌人(玩家免疫),四次攻击造成法术伤害。冷却时间0.7S。

  水龙狂涛:该技能的效果为寒气倾盆而下,攻击区域内敌人并减速30%,共2次伤害;冷却时间12S。

  裂地冰魄:该技能的效果为冰锥破地而出,使敌人定身3秒。造成法术伤害,冷却时间30S。

  幽冥归隐:效果为聚集寒气护盾,形成护盾保护自己。吸收一定的伤害,持续6秒。

  看了技能后,我们能确定这是伤害型职业,爆发很高,有很高的伤害,而且在技能CD上也不是很长,对于荒城的压力真的很大,好在天煌血量低的感人,让我们还是有机会干掉对手,那么我们就来说说看。

  擂台:不同于近战上场放防御技,我们直接上裂风化劲,不过要晚一秒出手,躲掉天煌的水龙狂涛,在上防御BUFF,免疫buff,避开裂地冰魄,这是天煌的幽冥归隐时间到了,无量炼狱全力输出,这样可以在最多两套内干掉对手,非常暴力。

  对于天煌,真的是出现了不是我秒他,就是他秒我的情况,关键还是看爆发,躲过爆发就可以很轻松的战胜对手,这样的套路,同学们学会了吗,那么你们还不上游戏联系啊,好了,本节课就到这了,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