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龙

  • 六龙争霸
  • 首页
  • 苍龙

六龙课堂 荒城各职业对战技巧之苍龙(二)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6-24 11:07:36

 

  各位同学大家好,欢迎再次来到六龙课堂,上次我们说到荒城对战苍龙的擂台PK技巧,那么我们还是按照老规矩,看看与苍龙野外对战的技巧,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听讲,不要打瞌睡哦!

  对于玩家来说很多时候,我们都选择正确方法去与人对战,野外PK当然也是这样,这就是所谓的正确方式,上次我们说破军的野外对战时,我们有3种情况,分别是1V1,我方人多,对方人多3种,下面对于苍龙来说,我们也是一样,分别看看吧!

  对方人多

  再对方战人多优势的时候,苍龙的输出一定的是里面最高的,我们肯定要优先集火苍龙,,不过这有个前置条件,就是要有队友,如果只有自己一人,基本上也是没办法躲掉的,冲上去送死吧!临死也要打个几滴血。言归正传,苍龙脆皮,我方有人,荒城直接开防御技能冲上去,直接输出苍龙,击杀掉苍龙就可以继续打游击了。

  我方人多

  还要说什么呢,上去直接上吧,简单粗暴,死了复活继续杀,就是要浪。

  1V1

  对于野外单挑,荒城的就很尴尬了,就算可以用防御技能接下苍龙的一套输出,但对方打游击也是很烦的,毕竟苍龙速度上占优势。但是我们也不要慌,套路还是一样,用防御技抗下第一套输出,在苍龙疲软期反攻,但是不要太急,让苍龙去跑,要知道他在我们国家,是有自己人的。慢慢追,关注好对方什么时候BUFF加持,就开防御技,慢慢磨,或遇上其他玩家跟着一起GANK了。

  荒城不是一个就能崛起的职业吗,但在配合上绝对很强势,我们只要保证好自己有队友帮忙,就能很好的战胜对手,相信自家人吧!那么本期的课就到这了,同学们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