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军

  • 六龙争霸
  • 首页
  • 破军

发掘职业潜能 《六龙争霸》破军技能解读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6-12 11:09:30

  很多人认为,由于《六龙争霸》定位为千人同屏国战游戏,能在国战中获得更多优势的九曜与天煌职业才是王道。其实,个人认为九曜与天煌继承了大多数游戏对于远程的设定——攻击较高并且群攻能力可圈可点,可这样的定位还是有着致命的缺陷。

  就目前来看,这两大远程职业的技能设定对于前期升级、抢人头有着天生的优势,但血少防低让他们的战场生存能力大幅降低。相比而言,破军职业的群攻能力与生存能力配合的更为均衡。为了能让大家更深入了解破军职业技能,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剖析技能特色吧。

  Part1:赤炎燃

  破军职业中的普通攻击的赤炎燃,和其他职业类似,都在进行一般攻击的同时对周边小怪造成溅射伤害,不过这对敌人无效,仅适用于打怪。这个技能作为一个招式技能,是破军职业用得最多的,几乎没有冷却时间。

  招式为四次普通攻击加一次重击,一共造成342%的物理攻击+若干物理伤害。只可惜溅射效果只针对怪物,不针对敌人(如果可以溅射敌人,就是逆天神技)。不过,赤焰燃依然是破军最核心的技能。

  Part2:炎轮涛杀

  该技能是破军职业的代表性群攻技能,它是以自身为中心进行旋转攻击,并且在旋转时可进行方向操控从而达到追敌的效果,技能一旦开启将会降低自身20%速度并在同时获得了免控效果。

  该技能对应的3个技能符文分别为豪焰、神炼和炎风。炎轮涛沙这个技能是旋转范围攻击,有免控效果,别人控制不到你,但弊端也比较明显,就是自身速度会降低,想快打快攻会受到限制。

  Part3:炽焰火海

  炽焰火海为破军职业的大招,开启后朝向四面八方喷射的火焰将带来极大的伤害值,可谓是杀怪绝技了——1000%的物理攻击。但是只对怪物有效这一点死死的把破军定格为一个刷副本的职业。

  虽说大招伤害很高,但是所需怒气也太高,想要释放大招需要收集很长一段时间怒气,所以显得大招的伤害有点过剩。如果把大招怒气值降低一半,伤害值降低一半,那么这个技能一定是个逆天的好技能。

  以上就是《六龙争霸》破军职业特色技能在实战中的应用技巧,只有我们把握好技能的特色与定位,才能更好在不同战场上合理使用它们,从而将自己的优势最大化,稳稳拿下战场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