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引

  • 六龙争霸
  • 首页
  • 新手指引

贵族第八课:掘金!教你贵族获取银两范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10-08 10:00:54

  《六龙争霸3D》获取银两的渠道多种多样,怎样才能更高效率获得银两才是关键。相较于更花时间的努力来看,贵族们的获取方式更具效率和收益——付出更少的时间,收获更多的银两,这就是贵族专属的银两赚取范!现在就让我们从VIP的特权来分析,怎样才能获取更多的银两吧。
  两大贵族特权 更多副本收益
  快速获取大量银两的地方,无疑就是藏金窟副本;而该副本在VIP特权体系中穿插其中,从VIP2-VIP10都与之相关。VIP2起我们就能在藏金窟副本中,获取额外10%的银子收益;VIP4时我们每日额外获取1次藏金窟副本的挑战资格;我们VIP10时每日额外获取2次藏金窟副本的挑战资格。
  更多的银两收益,更多的藏金窟副本挑战资格,这两大VIP特权就是我们每日获取比他人获取更多银两的关键。藏金窟一共分为三个模式,分别是藏金窟(铜)、藏金窟(银)、藏金窟(金),进入的最低等级要求分别是30级、50级、70级。
  贵族体力保障 扫荡特权开启
  三个难度的副本,奖励自然也是不同的,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战斗实力来选择。值得注意的是,每次进入这个副本都需要消耗30点的体力,我们要多留存点体力。在VIP4/6/10时,我们可以额外获取体力2/3/7次,以确保我们挑战副本的体力额度。
  与此同时,VIP3可开启副本扫荡功能,一键领奖。该特权能让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获得额外收益、额外次数的银两收益,这才是最高效率的贵族范!
  高额银两收益 暴富行动进行时
  以通关副本时间为3分钟到5分钟的情况而言,藏金窟副本奖励可谓相当丰厚。三大副本的奖励分别为560两银子、860两银子,以及1锭160两银子。再次强调的是,QQ会员和游戏贵族有额外的奖励加成,有条件的小伙伴建议开通贵族以及QQ会员。
  银两在游戏中虽然只是通用货币,但是很多地方都要用到它。每日的国家捐献,帮会捐献,装备强化等都是花钱的地方,但是游戏中的任务来钱又太慢,即便是通用货币肯定会不够用。那么藏金窟刚好满足我们对银两的需求。
  炫出你的贵族范吧!《六龙争霸3D》VIP特权,让你拥有更多的银两收益,更多的挑战资格,轻轻松松获取大量银两,一键挑战更是轻松抱走全部奖励,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