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六龙争霸
  • 首页
  • 新闻

“神龙”陪你过中秋,圆你团圆梦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9-14 12:01:52

 

小时候,中秋对于我们而言

就是可以吃月饼的节日

长大后,中秋对于我们而言

就是想见家人的节日

如今,中秋对于我们而言

就是拿称号、骑神龙、享福利的节日啦

 

915-921日期间,各位将军参与刺探军情、九龙鼎、火烧敌营任务可额外获得中秋礼包、中秋字包道具,更有神龙坐骑限量派送哟;

 

年年中秋吃月饼,今年是啥味?

五仁、豆沙、芝麻、皇家四种月饼,将军喜欢那种呢?

 

活动详情:中秋活动期间,辛苦各位将军完成刺探军情、九龙鼎、火烧敌营等任务啦!为鼓励各位将军继续扬我国威,在每次完成任务后,国家都会在发放奖励的时候给大家发放中秋月饼。

月饼可送与本国NPC换取月圆值,根据不同NPC对月饼喜好也不同,所以奖励也不一样;皇家月饼送与NPC丞相除开换取大量月圆值还可获得高级回馈礼物。

 

中秋字包开启可随机获得中、秋、快、乐等字,集字活动可兑换中秋称号。

中秋活动中,个人月圆值会进行全服排行,排名前列的玩家可获得“金翼”“飞麒”,想想龙威远播,万兽伏地的快感,是不是心情很激动呢?

 

而且最重要的是:月饼、字均非绑定道具,可与拍卖行交易,这样大家就可以随心兑换自己喜欢的奖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