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六龙争霸
  • 首页
  • 新闻

巅峰武斗场,六国陷入大混乱纪元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7-20 19:29:44

如果说全民1V1单骑战让战场血洒八方

那么接下来上线的巅峰武斗将开启乱世混战的大时代

全新玩法,更是对各位将军的考验

这将是一场智谋与武力的结合

谁将成为最后黑马,惊艳六国,登顶六龙之首,成为异性的青睐的对象

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名称:巅峰武斗场

活动开启时间:2016年7月21日21:10

参赛资格:各服战力排行榜前10的玩家均具备参加巅峰武斗场资格(排名以活动开启前21日0:00缤纷回馈中武斗选手排行榜为准)

等级要求:≥60级

活动NPC:洪荒幻境-武神

活动开启前,所有具备参赛资格的玩家将收到系统通知,20:50即可前往洪荒幻境做好参赛准备。错过第一时间报名的玩家可以在活动开启2分钟内,通过洪荒幻境NPC武神处,对话进入。

奖励兑换:参与巅峰武斗场可获得个人声望,活动结束后可回到王城NPC曹仁处兑换奖励。

 

活动玩法:

所有进入副本中的玩家,单人为一个阵营,其余玩家均红名(类似跨服战),玩家需要在保证自己生存的同时,低调赚积分才是王道,毕竟战力再高架不住被集火群殴,望各位将军审时度势,规划战术。

在副本中会随机刷新矿等,各位将军可闷声杀红名、采矿获得个人积分,掌握好敌少我欺,敌众我退的法则。

另外:副本中虽不可吃药,但可复活呀~将军你懂得~

 

淘汰规则:

巅峰武斗场中有实时积分排行榜,各位将军可以查看自己和前十名的积分排行情况。每隔一段时间进行末位排名淘汰(淘汰时,积分相同的玩家按先后到达该积分的时间排行),每次淘汰将根据当前副本人数等多重因素进行。

每次淘汰前,系统会公布淘汰出局名次,排名靠后的玩家努力临时搏一搏,谁都可能笑到最后,在这里战力高可不一定排名就好,要多观察判断再做行动哟!

每一轮淘汰告一段落,出局玩家都会看到屏幕上的结算面板,同时系统将清空其在副本中的排名和声望,并发放排名奖励。淘汰过程将持续进行至只剩最后一名玩家,毫无疑问,他就是全场的优胜者!

另:比赛有时间限制,超时所有玩家将会被传出武斗场。

 

高手对决,各服互相处于对立局势,最高荣誉,只有一个,全服共荣就看你了,从此名声在外,震慑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