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六龙争霸
  • 首页
  • 新闻

卧虎藏龙Ⅱ首映圆满成功 联姻《六龙争霸3D》火爆非凡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2-18 11:27:42

 

        21日,由袁和平执导,甄子丹、杨紫琼等明星联合主演的2016年度大戏《卧虎藏龙Ⅱ青冥宝剑》,正式开启了全球首映礼,将这部再续经典的佳作呈现在广大影迷面前。首映礼现场,不仅有众多明星亮相,该影片互动娱乐合作伙伴《六龙争霸3D》亦亮相现场,为二者间的跨界合作再奠基石,经典武侠巨作与真3D千人国战手游之间的密切合作,势必将为影迷、玩家带来不同凡响的体验。

 

1.jpg

 

首映礼圆满成功 群星汇聚共飨盛典

 

《卧虎藏龙》是风靡华语影视圈十六年的经典佳作,同时也是华语片首个捧回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影视作品,该影片早已成为一代人心目中的经典,并于2016年度迎来了续作——《卧虎藏龙Ⅱ青冥宝剑》。21日,该影片正式在京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导演袁和平,主演甄子丹、杨紫琼、岑永康、刘承羽等均出席活动,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爆料与影片有关的幕后精彩。此外,李玟、萧敬腾、尚雯婕还在现场演唱了影片主题曲,更邀请了郎朗现场演奏电影原声配乐,整个首映礼现场火爆非凡。

 

群星汇聚共飨盛典,作为该影片互动娱乐合作伙伴的《六龙争霸3D》亦亮相现场,宣布了二者达成跨界合作的消息。在首映礼现场,《六龙争霸3D》还搭建了专属展台,为到访来宾展现这款千人国战手游的魅力,吸引了不少来宾的目光。

2.jpg

3.jpg

 

免费赠送电影票 邀玩家共赏经典续作

 

219日,《卧虎藏龙Ⅱ青冥宝剑》将正式全国上映,届时玩家们便可前往影院欣赏这部经典续作所带来的精彩。正值《六龙争霸3D》与《卧虎藏龙Ⅱ青冥宝剑》达成跨界合作之际,游戏还特别筹备了该影片电影票回馈玩家,玩家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取电影票,前往影院看甄子丹、杨紫琼所演绎的全新经典。

4.jpg

 

青冥出世 游戏推出跨界合作版本

 

《六龙争霸3D》联姻《卧虎藏龙Ⅱ青冥宝剑》达成跨界合作,已于日前正式在游戏中推出了全新卧虎藏龙Ⅱ青冥宝剑特别版,于《卧虎藏龙Ⅱ青冥宝剑》上映前夕,邀请玩家抢先感受电影世界中的精彩。该版本上线后,便开启了全新游戏玩法龙争虎斗,作为卧虎藏龙的前奏玩法,吸引了众多玩家竞相体验。与此同时,法宝系统、子午谷、全新神羽“青冥剑气”、全新活动“青冥宝剑”等一系列玩点均相继登场,也在游戏中掀起了跨界合作热潮,无论是炫酷的专属翅膀,还是丰厚的活动豪礼,以及趣味的游戏玩点,均获得玩家盛赞。《六龙争霸3D》与《卧虎藏龙Ⅱ青冥宝剑》之间的跨界合作亦越发受人期待。

5.jpg

 

6.jpg

当十六年经典续作,邂逅真3D千人国战手游,强强联手所打造的精彩盛宴非常值得关注。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六龙争霸》还将陆续带来诸多精彩内容,新春活动、情人节活动、元宵活动,丰富玩法均将相继登场,与玩家一同感受国战精粹,品味经典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