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六龙争霸
  • 首页
  • 新闻

《六龙争霸3D》情人节全城热恋 爱心任务送好礼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2-10 12:04:57

 

亲爱的大将军们:

是否早已对2月14日情人节充满期待?将军们准备好和亲密爱人们一起度过了吗?《六龙争霸3D》于情人节期间为将军们准备了“全城热恋”爱心任务、情人节礼盒、情人节主题时装等多重惊喜,必定能给诸位大将军们带来满满的浪漫氛围。

 

活动一 :全城热恋 爱心任务

活动时间:2月11日----2月17日

全城热恋,浪漫加倍。活动期间,男女玩家可分别在王城“武器店老板”、“服装店老板”处接取情人节任务,完成任务后便可获得“爱心”及“弹幕发射器”道具奖励。玩家使用爱心道具可兑换情人节各类奖励,而弹幕发射器使用后可发布弹幕,让浪漫氛围填满整个游戏世界。

 

活动二:爱心好礼  心动兑换

活动时间:2月11日----2月24日

活动期间,玩家通过爱心任务所获得的爱心,可在界面内兑换“情人节礼盒”等奖励。

 

活动三:情人节主题时装全新上架

活动时间:2月11日----2月17日

2月11日,情人节主题时装“白色恋人”全新上架,活动期间,仅售9980交易钻。浪漫唯美新时装,不容错过。

 

最后,小龙女再一次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白头偕老,美满幸福!

                                            《六龙争霸3D》运营团队

                                                2016.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