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 六龙争霸
  • 首页
  • 心得

贵族第一课:调整!VIP特权全面增值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9-29 10:42:43

  目前,《六龙争霸3D》由于大规模合服、转国,以及即将到来的据点战等影响,江湖风云再起让每个人都全力以赴修炼。据此,官方对VIP福利特权进行调整,不仅将原有的高级别特权降低门槛,更是新增众多专属特权,使得VIP特权全面增值。究竟要成为哪个阶段的VIP比较划算呢? 
  江湖贵族星光熠熠 高战代表层出不穷
  贵族,向来是江湖中让人敬仰的群体。《六龙争霸3D》VIP同样如此,以拥有专属的特权、福利、专属礼包、专属任务、专属商店等让人羡慕的特权成为江湖中极具影响力的高战代表。VIP群体的特权,更是覆盖至日常签到系统、副本额外奖励、经验加成等每个细节中,可谓真正将特权福利设计得既不失游戏平衡,又能真正体现VIP的尊贵。
  在江湖排行榜中,榜单上几乎都是VIP的群体。小至花费5块钱就开通的VIP1,普遍如累计消费800块的VIP8,甚至是消费数万的VIP16……不同VIP群体,都在排行榜上光彩夺目,星光熠熠。不同的消费意愿,都享受着VIP体系的福利与特权。
  专属特权门槛降低 受益群体全面覆盖
  在最新的游戏版本中,原VIP4可享有国家活动(刺探军情、无间道、九龙鼎)刷新达到5次,必出绿色及以上品质,现VIP3即可享受该项特权。而原VIP3可享受额外2次挑战皇陵密室特权(共3次),现VIP2即可享受。
  无论是国家活动,还是日常挑战副本,即便是江湖第一人都是非常需要的。毕竟国家活动带来的功勋等奖励,以及挑战副本的银两收益任谁都有需要。正因如此,VIP专属特权的门槛降低,真正做到让更多的VIP受益。目前,累计充值10块钱,大家就能享受到原本VIP3才能享受的特权;充值30块钱,就能享受到原本VIP4才有的特权。
  贵族特权全面拓展 性价比持续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在最新的游戏版本中,VIP3新增额外挑战长坂坡副本1次,共4次;VIP4新增额外挑战藏金窟1次,共2次。此举让VIP原有的特权体系再度拓展增值,使得我们的VIP等级的福利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无论是长坂坡副本的高额经验,还是藏金窟副本的丰厚银两,都是每一个在成长中不可或缺的。想要提升更高的等级,想要修炼更高的技能,经验和银两缺一不可。此次VIP的增值,简直就是集体的狂欢盛宴。
  《六龙争霸3D》VIP专属特权门槛降低,福利更是持续拓展,如此惊喜的江湖贵族正等待着你的加入!5块钱,一个“首充”的价格就能让我们加入VIP群体,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