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力

  • 六龙争霸
  • 首页
  • 战力

六龙争霸50级到60级的快速升级之道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7-05 11:29:05

 

  当玩家到了50级以后,升级的速度大大加慢,想要升一级都是非常困难的的事,虽然到了50级以后,我们对升级就不是太过关注,而是对战斗力的最大化提升,但是更高的等级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毕竟等级越高就可以装备更高的装备,那么我们就来看看50到60级最快的升级之道吧!

  首先50级到60级共分为两步,第一步50级到55级,这个期间大概的时间约3天左右,第二步56到60级大概5天左右,不要看着感觉时间很长,其实在50级后的升级上面已经很快了。那么我们就不说废话了,来说说具体的方法吧!

  首先我们先来说说50-55级的升级,在这个等级范围我们的升级还是可以很快的,但是首先你得是贵族,贵族不仅有经验加成还有更多副本次数和贵族任务。但是玩家是个平民党的话,那么我们就要辛苦些了,首先我们要干的是打开活动面板,点击升级栏,把里面的活动都做完,这是我们要做的第一步。

  在做活动面板中的迷宫挂机时,要记住两点,第一点要去符合自己等级的层数挂机,一般挂比自己高5级左右的怪经验值最佳。第二点就是吃多倍经验丹,和卧薪尝胆任务书,有时间的也可以加上封魔帖,确保经验最大化。

  还有一点就是我们要在国运期间完成边境军需和镖镖必达,和国探时间内完成无间道和刺探军情,这些时间我们是可以得到1,5倍的经验值的。

  干完第一步的所有工作后,我们要做的第二步就是野外挂机了,50级以后挂机最好的位置是京郊,玩家们可以找几个战力高的小伙伴组队一起挂机,这样的挂机效率会大大提升的。

  六龙争霸每天可以升级的事也就这些了,每天保持完场,如果有贵族和会员的话,到60级也就5到6天就够了,平民们也可以在8天内达到。

  好了本期内容就到这里了,现在就去六龙争霸中驰骋沙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