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力

  • 六龙争霸
  • 首页
  • 战力

六龙课堂 特殊道具获取方法之天子嘉奖状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7-04 11:03:30

 

  欢迎大家再次回到六龙课堂,六龙课堂欢迎大家前来听讲,我们言归正传,开始今天的课程吧,本节课我们要说的特殊道具是天子嘉奖状,这个道具有什么用,怎么获得呢的,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吧!

  天子嘉奖状

  天子嘉奖状听这个名字就觉得霸气,总给人一种非常高大上的感觉,但是实际上真的是这样吗,告诉大家天子嘉奖令是在游戏中兑换称号的,可以说是和功勋一样的用处,这样的道具可以换到怎样的称号了,是否比功勋所给我们带来称号要高呢,我们就来看看

  称号

  能换到的称号有白色、蓝色、黄色、绿色、紫色各一个,分别对应血洒刀锋、勇冠三军、醉卧沙场、力挽狂澜以及匡扶社稷等紫色称号。对于玩家来说这些称号真正有用的只有匡扶社稷以后的紫色称号,相比功勋的获取的称号来看,这里的称号属性要高不少,但不是我们需要的顶级称号,但是顶级称号也不是轻轻松松就能获得的,这样称号也是可以给我们过渡时的不二之选,还是很推荐新手玩家换取的。

  获取

  说了这么多,天子嘉奖状应该怎么获取呢,获取的方法其实很简单挂机就能得到,现在每天在线一定时间就可以获得天子嘉奖令,是不是非常简单,是的,真的就这么简单,但是挂机的时长还是很多的,我们需要每天花费不少时间来挂机的,所以同学们要有耐心哦。

  好了本节课就到这了,同学们是否了解呢,想要称号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刷功勋了,那么不耽误大家的时间,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