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力

  • 六龙争霸
  • 首页
  • 战力

5分钟了解官员 职能与责任并存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7-01 10:41:16

  在《六龙争霸3D》中,一个国家有皇帝、皇后、大将军、太师、太尉、丞相、金吾衞、御史八大官职。八大官职各有其特权和职责。想要成为官员,除了要努力提升自己的战力之外,还要积极参与国家活动,才能受到国王的亲睐。

  【国王】属性加成:物理攻击+800 法术攻击+800

  每日18:00帮会排行第一帮会帮主将成为国王。作为国王,最大的使命和责任就是发动国战、任命官员与国战指挥、国战时使用指挥功能。所以国王要在平日里经常关注各大帮会的捐献情况、每次国战观察指挥的能力,及时发现人才,任命合格负责的官员,才能带领本国玩家取得每次国战的胜利。

  【皇后】属性加成:物理防御+120 法术防御+120

  作为皇后是只有属性加成,没有其他职能。平日里皇后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那就是要貌美如花,毕竟皇后是本国的颜值担当,美丽的皇后才能激发大家的保护欲望。

  【大将军】属性加成:物理攻击+640 法术攻击+640

  大将军是另一个可以发动国战、任命国战指挥、使用指挥功能的职位。所以当国王不在线,有事的时候,就是大将军必须担当重任的时刻!所以本国的国王和大将军最好是在线时间可以互补。对战中,远远的看到大将军的军衔,大家也就有了冲锋的方向。

  【太师】属性加成:物理攻击+640 法术攻击+640

  太师的职能比较简单,就是每日无限次世界救援和禁言10次。主要是调节气氛和管理的职能。保证国家每日的和谐氛围即可。

  【太尉】属性加成:物理攻击+600 法术攻击+600

  太尉的职能有2个,一个是无限次世界救援,一个就是任命金吾衞。

  【金吾衞】属性加成:生命上限+5000 物理防御+100

  金吾衞主要职能1个,就是无限次世界救援。国战中,官员被击杀也是有世界屏幕的播报的,所以做了官员也不是一劳永逸,要经常提升自己的战力才行。只是挂机,总是被杀,早晚有一天也是要被撤换的。

  【御史】属性加成:生命上限+5000 法术防御+100

  御史主要职能2个,一个是无限次世界救援,一个是每日禁言5次。(国家官员不可禁言)

  各个官员享受的属性加成是最多的,所以在国战时,充分发挥自身的战力优势,带领大家冲锋、杀敌也是官员的一个重要作用。当然作为官员获得了俸禄和属性加成,平日也要尽量多去世界救援,这样才是一个合格称职的优秀官员。国战期间当大将军发生掉线等问题时,可以通过及时任命其他玩家来应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