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

  • 六龙争霸
  • 首页
  • 职业

荒城职业白手起家快速刷奖励方式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8-24 10:32:53

  荒城算是当前游戏中近战中打的最考验技巧的职业了。其灵活性是其他的近战职业目前没法相比的。其实对于一个小白玩家而言,荒城职业连起来并不是那么难的,这个职业成长最快的方式就是快速刷系统的奖励了。

  钱庄系统奖励

  首先我们来看看游戏中的钱庄。这个其实十分简单,就目前而言,算是新手玩家刷奖励最快的地方。因为钱庄是让玩家抽取人物的,所以直接挂钩了游戏中的另外一个系统---卡牌。我们知道每次激活一个卡牌都会给角色增加不同的属性,目前而言,卡牌增加的属性还是比较可观的。其实并不是只有这个好处,随着玩家抽取人物的多样性,还会激活不同的成就,成就多以道具等奖励发放给玩家,大家可以根据这些奖励一定程度上增强人物或者帮你通过某一个卡住的关卡。提醒新手玩家哦,每次获得一个卡牌,最好去卡牌界面看看能不能激活,能激活一定要激活哦,可以增加不同的属性。

  炼星系统奖励

  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系统就是炼星了,新手玩家们一定要注意了,任何一件装备炼星的时候,前三星基本上达到80%以上的成功率,3星以上的神器炼星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了,成功率约为50%~75%。当然如果你有保底符那就另当别论了。每次神器的炼星都是随着炼星等级的提升,加成的属性随之提升,说白了就是炼星的等级越高,加成的属性也就会越恐怖。建议新手玩家想要快速刷奖励,一开始同一个神器练到3星就够了,星练石一开始并不是很多,与其浪费到低成功率的神器上,不如直接升级没有炼星的神器,这样还不影响自己接下来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