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

  • 六龙争霸
  • 首页
  • 职业

转职第二课:敢死队!近战职业推荐(上)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8-18 11:03:07

想要正确面对《六龙争霸3D》转职系统,充分理解五大职业的特色与优势可谓至关重要。只有把握好职业的特性,我们才能真正做好转职的心理准备与建设,避免在全新职业的开始就扑街,无法享受到新职业的乐趣。
毕竟“转国”大动荡的到来,以及巅峰武道场的再度来袭,整个战场已经极度混乱,帮会战、国战都将面临难以预料的局面,我们绝对不能因为自己的转职而影响到了整个帮会、国家,乃至自己的收益受到影响。现在就让我们从三大近战职业开始分析,如何理解这些近战职业吧。
破军:经典战士人设 多人肉盾单人死神
推荐人群:对操作要求不高,热衷死扛冲锋的人群
破军为近战物理系职业,皮糙肉厚的破军可以肆意的在战场中穿梭横行,他可以在第一线为后方队友承担吸收伤害,也可冲入后方直接对敌方造成致命威胁。肉厚且拥有冲锋技能,十分适合贴身肉搏。正因如此,该职业将在战场中爆发出最强的战斗力,让其他职业无所遁形。
破军拥有出色的防御力以及不错的HP数值,在战场中的存活能力同比其他职业而言较强,而无道疯魔技能可以进一步提升防御,这种强悍的生存能力对于未来国战玩法实在至关重要。而从控制技来看,泰山压顶可以跳跃攻击并造成眩晕伤害,这种跨越式战斗实在令人咋舌,再加上赤炎燃、绝技炽焰火海、炎轮涛杀本身携带的旋转攻击三项群攻技能……想要体验前排肉盾的小伙伴,破军将是最好的选择。
荒城:咆哮冲锋 战场如龙卷突袭
推荐人群:意图在国战上以洪荒之力制霸的人群
荒城是近战物理类型,拥有风元素之力,擅长咆哮冲锋,打乱敌军阵型。凭借得天独厚的近身作战优势,荒城职业将能迅速贴近战场主力位置,凭借血量的一定优势以及冲锋的技能,迅速瓦解对方核心力量,实现有效突破。全新职业技能的不确定性,将成为各大战场上最大的不确定性。
毋庸置疑,《六龙争霸3D》三大近战职业的魅力远不止如此。或许我们早已跟这些职业在不同场合上交战过,却不知道这些职业的另一面的魅力。想要好好感受职业特色与亮点,不仅需要我们好好研究,我们还可以通过成为他们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