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

  • 六龙争霸
  • 首页
  • 职业

六龙争霸3D荒城职业心得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8-19 10:49:50

  荒城这个职业在新手玩家试玩阶段是适合体验的,作为一个近战职业,荒城的技能还是十分人性化的,不仅仅有群攻,还有控制型眩晕技能,打各种副本的时候有效减少boss的输出。新手玩家都有一个特性,那就是在自动化引导的操作中,很难顾及到技能的搭配释放,尤其是点开自动攻击之后,荒城的技能可以帮助小白玩家快速了解这个游戏。

  荒城职业技能介绍

  普攻:无为破 近战溅射攻击,多段连续

  裂风化劲:挥锤突进至目标身边,对目标周围单位造成伤害并击晕

  无量炼狱: 对范围内的目标造成多次伤害,附带减速效果

  元阳霸体: 短时间内受到的伤害降低

  圣灵破魂: 对附近怪物造成巨大伤害

  定位决定其特色

  荒城应该是游戏中唯一一个近战突进型物理输出型职业(至少目前是,虽然破军也是近战物理单位,但是明显没有荒城更具备机动性)。游戏中对于荒城的定位也十分清晰:近战物理职业,擅于打乱阵型,秘意(乱军)。

  新手荒城打副本心得

  如果你玩LOL,玩过赵信这个角色,那么你十分容易理解荒城这个角色,两者有一些类似之处。都是突进型并且带有范围性攻击的职业。不过荒城这个角色打副本还是十分给力的,不管你是非R玩家还是小R玩家,新手玩家体验荒城最大的感触就是一帆风顺,基本上没有40级以前过不去的常见副本。最大的原因在于荒城本身具备极强的攻击力,同时技能还能段时间内降低伤害,显得荒城真的是一个皮糙肉厚的角色。如果你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那么荒城绝对是一个十分值得体验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