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

  • 六龙争霸
  • 首页
  • 职业

近战职业崛起!全面攻陷巅峰武斗场(上)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8-08 09:59:46

  想要参加《六龙争霸3D》巅峰武斗场,我们需要成为全服前10名的高手,这就意味着这是一场专属于全服全区顶尖高手的跨服大逃杀,只有最终的王者才能顺利登顶。在进入战场之后,我们务必要记住一件事:所有的人和怪物都是敌人,我们的目标就是消灭他们,在战场里没有朋友,没有国界——一切都是要被我们消灭的。

  基于此,厮杀一切就是我们唯一的目标。对于全服全区顶尖高手集中的战役,荒城、苍龙、破军三大近战类职业得益于无组队模式,也就是迎来一个混乱的1V1战场,具有相当的优势。具体作战技巧如下:

  苍龙:开盾AOE 全面破招

  若苍龙职业的段天白虹搭配绞杀符文,就能使敌人定身三秒,下一次技能伤害增加30%。这个效果在巅峰武斗场中非常实用,简直有如神助。特别是搭配万里黄沙技能在使用沙盾符文后,能持枪冲锋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五次大量伤害,聚集一个沙尘护盾保护自己。后续的生成的护盾是无敌状态,在30人的巅峰武斗场里让苍龙生存能力增加不少。

  接着掠影流光技能使用飓风符文,个人认为飓风这个符文称之为助杀神技,技能使用后再原地生成一个黑色的旋风对范围内敌人造成大量伤害,而且伤害是100%是破招伤害。在30人的巅峰武斗场中释放这个技能,后果简直就是可怕。

  破军:攻防兼备 疯狂屠杀

  在巅峰武斗场这个混乱的1V1中,个人建议破军职业技能符文搭配为泰山压顶-威压;炎轮涛沙-炎风;无道疯魔-天道。破军职业的泰山压顶技能,拥有的裂地、威压和燎原3个技能符文都是有眩晕效果的。个人建议选择泰山压顶-威压,不仅可以使目标眩晕2秒,还可以使目标在5秒内输出持续降低20%,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破军自身的生存能力。

  群魔、天道和长生是破军职业无道疯魔技能的符文,前两个技能符文都可以加防御,而第三个无道疯魔-长生则是不加防御加暴击,也就是强化伤害。无道疯魔-天道是延长防御效果时间,如果角色比较脆皮的话,可选择这个符文,如果角色伤害很高,防御也差不多的话,则可也选择无道疯魔-长生来打出一套高伤害,秒掉对手。

  在《六龙争霸3D》这个混乱的巅峰武斗场中,我们没有战友,只有敌人——利用这个战场特点,近战职业不断分割出1V1的战局,就能逐步获得更多的积分,最终赢得整场战役的胜利,抱走最丰厚的奖励。